手记安卓与Windows命令行

Android 调试桥
adb devices命令检测Android SDK是否安装成功,显示如下:
这里写图片描述

机型适配过程中我们最常用的就是adb logcat,虽然没有出现逾期的log信息。
这里写图片描述

Android 调试桥作为一个客户端-服务器程序,让我们回顾一下C/S模式的优点(相叫传统集中模式):
数据分布处理和存储、管理集中、两端机器数量类型不限(灵活可扩充)。

综上,我认识到用Windows命令行也可以管理手机root。

理解odex是一种优化过的dex文件,dex文件是什么玩意呢,这是google发明出来的一个用于它自己的虚拟机上的一个字节码文件格式。Android上得这个虚拟机就叫做dalvik虚拟机(略不同于JAVA虚拟机)
odex文件是互相依赖的,简单的理解就是我们改了其中一个文件,其它的odex文件就不起作用了。

原文链接:http://dss16694.iteye.com/blog/1441567

收藏两个貌似有用的资源链接:

对源码开发感兴趣的可以参照
http://source.android.com/
关于在Linux, Windows和Mac上详细的如何安装Android SDK的介绍请参照
https://developer.android.com/studio/index.html
Android超级终端(Adb Shell)常用命令、命令大全-持续更新
http://www.tttabc.com/android/Android-Shell.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