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Tampermonkey动态修改网页的js

使用Tampermonkey动态修改网页的js

安装Tampermonkey

具体安装方式自行百度吧,本人是翻墙从google的市场安装的(网上有不少翻墙的免费软件)
安装后chrome右上角会有个图标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例子

下面以修改百度搜索按钮的响应事件为例子说明
1.打开百度网站:https://www.baidu.com/
2.鼠标移到搜索按钮上,右键,检查,知道搜索按钮的id为su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添加以下js:

    $('#su').click(function () {
        alert('将要进行搜索了');
    });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保存后,刷新页面,点击搜索按钮,如下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2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嗨!对于Tampermonkey使用方法,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你需要安装一个支持Tampermonkey的浏览器插件。常用的浏览器插件有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和Microsoft Edge。你可以在浏览器应用商店中搜索Tampermonkey并进行安装。 2. 安装完成后,在浏览器的工具栏中,你可以找到Tampermonkey的图标。点击图标,会弹出Tampermonkey的控制面板。 3. 在Tampermonkey的控制面板中,你可以管理已安装的用户脚本。用户脚本是一段JavaScript代码,用于修改网页的行为或添加新功能。 4. 如果你想使用一个已经开发好的用户脚本,你可以在用户脚本网站(如Greasy Fork)上搜索你需要的脚本,并点击安装按钮来安装它。安装完成后,Tampermonkey会自动运行该脚本。 5. 如果你想自己编写一个用户脚本,你可以点击Tampermonkey控制面板中的"创建新脚本"按钮。在弹出的编辑器中,你可以编写JavaScript代码来实现你想要的功能。 6. 编写完成后,记得点击保存按钮保存你的脚本。之后,你可以在Tampermonkey控制面板中启用或禁用该脚本。 请注意,使用Tampermonkey时,要遵守网站的使用条款和法律法规,并尊重其他用户的权益。同时,注意保护自己的设备安全,只从可信任的来源安装用户脚本。希望这些信息能对你有所帮助!如果你还有其他问题,可以继续问我。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