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将让多进程功能开放给更多使用者使用


在过去数月以来,Firefox 都有在更新其功能,为的是追上其他对手的速度、安全性和可靠性,像是早就在 Chrome、Safari 和 Edge 浏览器都应用了的多进程(多行程)功能,即把标签页、附加元件,甚至网页的渲染都从主浏览器中分离处理。据官方博客的说法,在之前的更新中,多进程能让浏览器的反应和载入速度有着分别 4 倍和 7 倍的提升,而这次的版本更新就是让这进步从「没有使用附加元件」和「使用少量附加元件」的使用者,扩展至大部份有使用附加元件的使用者。

在附加元件的多进程之后,Firefox 的下一步就是把功能扩展至内容和安全沙盒,他们已经计划了会先应用在 Windows 版本,OS X 和 Linux 版本会在随后跟进。虽然进度是有点慢,但 Firefox 总算是一步一脚印地改进其产品至追上对手啊。


本文转载自: http://www.linuxprobe.com/firefox-process-user.html‎

免费提供最新Linux技术教程书籍,为开源技术爱好者努力做得更多更好:http://www.linuxprobe.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