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五)漫漫大漠 中

迪拜(五)漫漫大漠 中

沙漠中的植物

整个冲沙的时间不怎么长,满打满算就一个小时。而且进入沙漠也并不深,也就是几分钟到半个小时的行程吧。就是冲沙,也就是在方圆不大的一块地面,对于我们这样第一次进沙漠的人,有点找不到东南西北。不过沙漠中有些许的植物,数量多的也有点让我吃惊,我还是为这个找到了自己的解释,不知道能不能自圆其说 -- 这里离迪拜的城市很近,是不是从迪拜城市蒸发了的水汽也能飘到这沙漠的边缘,让沙漠中有些植物能够生长?

沙漠中还有植物能开出来美丽的花,你信不信?

漂亮么?如果你觉得漂亮,那你要佩服佩服snow 我拍照的本事,如果给你看到整株的植物,就不会觉得漂亮了。
沙漠中不但有植物,还有动物。有种黑色的小飞虫,嗡嗡得跟着走,吓得我家 GG 一直跟我叫小心点,给蠓虫叮了很痛不说,还不知道有什么危险。虽说我记得穿了长袖长裤,还是有裸露在外的皮肤的。

沙漠中的那个漂亮花花的植物,两天后,我在迪拜博物馆找到了名字:


冲沙结束之后,有一段暂短的休整,掉队的那辆车也最终追了我们上来。趁这个机会拍了一些照片,之后,我们就要去沙漠中的营地吃晚餐了:




1 我走过的印记 2 孤独如我
3 影子 4 漫漫大漠


Music: 06. Hilm Al Ahlam(From THE BEST ARABAI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