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正确地访问网络资源----Proxy的使用

天朝有很多独特的东西,今天要涉及到的是CMWAP与CMNET。

 

现在仍有许多Android手机用的是CMWAP连接网络的,如果只是简单滴使用URL.openConnection()开启一个HttpURLConnection,则会发现有一个UnknownHostException被抛出。唉...身为悲剧的程序员,就要开始解决这种bug了。

 

Sodino还发现一个现象,为什么自己的程序会崩掉,而Google浏览器就不会呢?与国产软件不同,国产软件身处天朝的软硬件环境下成长,可能会将代理IP(10.0.0.172)写进程序中,Sodino也确实反编译了几个程序后发现他们也是这样做来保持CMWAP下的正常联接。但是,Google浏览器可不是国人写的,那帮老外可不考虑天朝还有个CMWAP。那他们是如何保证网络的正常联接呢?一番鼓捣下,有了以下代码,可以在WIFI/CMWAP/CMNET/CTNET下正常访问网络,附带如何使用ping使用。

先上效果图:

connect

 

 

如此,悲剧的程序员解决了不同网络状态下如何保证正常链接的问题。

最后补充下:Android手机在CMWAP上要能够正常上网,除了设置一大堆代理数据外,还需进入拨号器下按"*#*#4636#*#*"→Phone Information下拉到最后后有个“Toggle DNS Check”,将其设置为allow

 

本文内容归CSDN博客博主Sodino 所有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csdn.net/sodino/archive/2011/04/05/6302313.aspx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