捋一捋每天每周每月每个季度应该做的东西

这样的,感觉自己兴趣点太广泛,有点门门通样样瘟的前兆了。

最近想了下,需要整理下自己的兴趣点和要做的事情,期望的目的如下:

  1. 进可能让自己做的每一件事情都能让自己有所沉淀;
  2. 毕竟一个人的时间和精力是有限的,有些东西会被调整优先级,有些东西甚至应该被暂停甚至放弃!(多想能有分身术啊)
列表如下:
  1. 吉他
    1. 左手训练
    2. 塞戈维亚音阶左手指法:http://blog.sina.com.cn/s/blog_6ccca9730100r48x.html
    3. 泡指弹中国 http://www.fingerstylechina.com/
    4. 大伟吉他教室
    5. 左轮--《人人可以弹吉他》
    6. 卢家宏指弹教学书籍
    7. 五线谱
    8. 基本和弦练习
    9. 音阶练习
    10. 伯克利吉他、征服琴海
    11. AM技巧:http://www.fingerstylechina.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88536&fromuid=93908
  2. 博客维护
    1. 更改Android自带下拉刷新(本周)
    2. 优化Android自带下拉刷新(下周)
  3. 技术博客,论坛等吸取精华
  4. 横向技术方向
    • liveCode
    • Chrome插件编程
    • IDEA插件编程
    • Unity3d入门
    • UE入门
  5. 自己的一些创意app,实用工具app的开发
  6. 户外活动,旅游
  7. 摄影
  8. 周刊、月刊编写
  9. 视频制作
  10. 日志
    1. 回头看山寨
    2. 回头看抵制日本
    3. 谈谈在软件需求和汽车需求面前用户的第一反应。
  11. 了解专利申请,并申请专利。
尼玛,差不多这么些了。接下来就是应该细细梳理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ron表达式可以用来设置任务调度的时间规则。要达到每季度一次执行的目的,使用以下的Cron表达式:[] "0 0 1 1 1,4,7,10 ?" 解析这个表达式: - 第一个字段表示秒钟,这里设为0; - 第二个字段表示分钟,这里设为0; - 第三个字段表示小时,这里设为1; - 第四个字段表示每月的日期,这里设为1; - 第五个字段表示每季度的月份,这里设为1,4,7,10,表示一月、四月、七月和十月; - 第六个字段表示每周的日期,这里设为?,表示不指定; - 第七个字段表示年份,这里设为?,表示不指定。 因此,该Cron表达式的含义是:在每个季度的一月、四月、七月和十月的一号的1:00:00执行一次。<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quartz 时间表达式之Cron表达式详解](https://blog.csdn.net/a656678879/article/details/81739113)[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2* *3* [scheduled定时任务之cron表达式](https://blog.csdn.net/weixin_41439556/article/details/103733772)[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