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链和反链分别是什么意思?他们有什么区别?

       我们都知道网站有内链布局与外链的建设,那么反链又是什么呢?特别是站长工具中都有反链的指数,外链反链分别有什么用?它们又有什么区别呢?


首先,我们要清楚外链反链的含义。
       外链:也叫外部链接,或者是导入链接。一般来说,能给网站带来蜘蛛爬行访问的链接就叫做外链,通俗的说也就是从网站外部的其他网页链接到自己网站的链接。
       对于外链,大多数SEOer新手有一个误区:认为外部链接应该都是链接到网站首页的。这是很不利的,网站的内页也应该有导入链接,这不仅对于提升内页的权重有帮助的,对于整站的优化也有帮助。
       反链:其实准确的说法应该是反向链接。反向链接指的是两个网页之间直接的关系。
       比如说:有两个网页,网页A和网页B,网页A通过超链接的形式链接到网页B,那么网页A就是网页B的反向链接。同时,要注意的是反链也是外链的一种形式。
       现在随着百度对外链降低,我们更应该注重外链的发布技巧了。比如,我们在高权重网站发布文章,留下网站超链接的话,几分钟就能被百度抓取了。这样长期坚持,就会有很多引流渠道。
其次,关于外链与反链的区别,可以这么说:
       就是你在任何一个网站发表一篇帖子,留下你网站的超链接,如果这篇帖子被搜索引擎收录,那它就叫反链;不被收录,它就只能叫外链。
       那么,外链和反链分别有什么作用呢?外链和反链的作用其实都是一样的:
       1、给我们的网站投票,提升网站权重。可是随着2015年百度对外链权重的降低,这一点可以忽略了;
       2、指导与吸引蜘蛛爬取,提高网站的收录;
       3、增加用户点击,提升网站流量入口,从而提升网站排名。
       但是,我们在做外链时,必须要注意其质量,而且不能大量的增加垃圾外链,这一点百度已经说过了。
       最后,推荐外链去高权重的博客做,反链去高权重的论坛发布,这样更好一些。希望本文对大家有帮助,谢谢您的查阅。




  • zeropython 微信公众号 5868037 QQ号 5868037@qq.com QQ邮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