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奇妙的bug经历---iview的select兼容问题

这个bug是iview插件的兼容问题。

        代码被注释,可能是兼容问题!

 

        事情是这样的,某天我司的运维人员带着我们的系统去现场部署,然后他跟我说,现场屏幕太小,咱们那个筛选功能看不见啦,用不了。我虎躯一震,刚上的功能竟然有问题,那还得了,让他发图给我,发现是看不到我的下拉框按钮了,我赶紧打开本地,选择了同样的分辨率和大小,what?可以用啊,这就有点诡异了。

        经过一系列查找,终于发现问题了,同样的一份代码,四台电脑,三台不可用,一台可用,可用的电脑上F12查看代码正常,而不可用的电脑上------居然看到我的下拉框被注释了!并且同样的两个下拉框,一个被注释,一个正常!作为一个小菜鸡,我震惊了,跟运维确认确实是一份代码,四台电脑访问的都是同一个网址,我懵了,实在想不明白为什么我的代码会被注释掉。

        问了很多朋友什么情况下vue代码会被注释,无解,最后同事提了一个想法,会不会是插件不支持自己注释的?那么第二个怎么可以呢?这是个思路,但我还不敢确定。

        好在还有其他电脑可以使用,第二次去部署时我让同事把四台电脑的浏览器版本带回来,发现可用的电脑版本是谷歌49,其他一个是43,一个是40,一个是39,这下心里有数了,查了一下关于iview兼容性的问题,发现别人的博客里有提及过iview的select完全消失的问题,于是下了一个43版本的浏览器,火速引入了element ui进行替换,成功,真相大白。

      真正解决了之后觉得还行,但是发现问题的当天真的是百思不得其解,所以说解决问题还是要从异常情况的自身入手。但可惜的是,最后也不知道为什么第一个下拉框不可以第二个下拉框可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