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电子商务网站从商品名称及商品属性中提取关键词

作者简介:2008年硕士毕业于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信息检索与信息挖掘方向。对此方向有浓厚兴趣。现任职于上海一合资互联网公司。

面向电子商务网站从商品名称及商品属性中提取关键词

                                2010-06-03

1. 为何需要关键词

1.1 用于SEO

例如:http://www.alibaba.com/countrysearch/CN/China/products/A.html

1.2 用于SEM

       不言自明

1.3 其他

 

                                         1.3.1 Alibaba的相关关键词

 

 

                                          1.3.2 Alibaba的搜索提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商品管理系统是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一种实践项目,它旨在通过建立一个可以管理商品信息的系统来提高商品管理的效率和准确性。在该系统商品被视为一个对象,具有各自的属性和行为。 首先,该系统需要能够实现对商品的基本信息进行录入和修改。比如商品的名称、价格、库存、生产日期等信息都需要被记录并可以进行修改。通过这些基本信息的记录,可以方便地进行商品的管理和查询。 其次,该系统还要能够对商品进行分类和组织。通过对商品进行分类,可以方便用户根据不同的需求进行筛选和查询。同时,商品之间还可以建立不同的关联关系,比如一对多的关系,即一个商品可以有多个供应商或多个销售渠道。 另外,商品管理系统还可以实现对商品的销售和库存的管理。通过该系统,可以记录每一笔销售和进货的信息,包括销售时间、销售价格、库存变动等。同时,还可以实现对库存的实时监控和提醒,避免库存出现过多或过少的情况。 此外,该系统还可以实现对商品的统计和分析。通过统计和分析商品的销售情况、供应商的表现等,可以帮助商家做出更加科学合理的决策,比如制定合理的价格策略和采购计划。 总结起来,商品管理系统是一个通过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方法来实现商品信息录入、修改、分类、销售和库存管理的系统。通过该系统,可以提高商品管理的效率和准确性,为商家提供更好的决策支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