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一二面

面+二面 10:30-13:00 2个半小时 百度语音技术部 一面: 1.编写一个单例模式代码 [1]真正项目中不需要写出DestoryInstance函数,需要在线程退出,析构函数exit(0)时释放,否则会造成,一次DestoryInstance,下一次拿到这个对象不是上一个单例对象 [2]单例+模版代码编写 派生出字类单例对象 [3]多线程单例编写 2.介绍Reactor模型(Linux高性能服务器书中有写道) 3.普通变量和static变量区别,extern用法 4。[1]epoll的ET模式介绍,有些时候,服务器度数据不能一次性将客户机发送的请求读完,客户机的请求包>内核缓冲区大小,需要多次循环读。 [2]ET和LT的区别 [3]介绍一下epoll中函数,以及它的使用[epoll数据结构红黑树,结构体有链表,回调机制] 5.线程池介绍,信号量,条件变量问题,惊群问题(Redis中也有这个问题) 6.TCP的11中状态转换图默写, 7.还了解哪些模式?状态机模式在单核服务器高效[设计模式在面试中基本会问:享元模式,迭代器模式,适配器模式等等 8.守护进程介绍 9.僵尸进程问题解决 二面: 1.下面这段代码出现的问题 class A { public : A(A &a) { print(); } public: virtual void print() { cout<<“A::”<<p_a<print(); } } int main() { B *b = new B[10]; printall(b,10); return 0; } 2.二叉排序树从大到小排序:[1]递归[2]栈 struct Tree { Node *pLeft; Node *pRight; int value; }; void sort_print(Tree *root) { } 3.堆排序的使用场景 快排使用场景 排序稳定性定义+计算,是否稳定 4.编写自动锁代码:RAII机制,对象管理资源,注意资源管理,拷贝构造和等号赋值要私有化 5.static函数和普通函数区别 三面: 1.未来计划 2.有什么问题?百度校招offer问题 3.我们主要是语音架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