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of Kings 2024.04.15

第一局:百里+朵利亚,对面有兰陵王,妲己,然后我补位廉颇被自己人和对面一阵嘲讽,真的不想说啥,对面盾山和妲己估计都没明白,我一只就能破他们队伍,所以看到没先出魔抗,盾山我是可以破他举盾牌的,大招破不了,兰陵王杀不了我,技能免疫,我等待就是时间,等三件套从来不出塔

第二局:看到墨子,妲己,我就没喜感,明明我先要法师,非要抢,达摩这个二呆子说重开自己突然选个战士,都是闹什么也不懂,说自己打野到最后一秒把打野刀切走,然后又挂机,对面也是足够菜,竟然能把我拆塔打穿,4打5,有多菜这些上赛季无双,打芈月第一件梦魇

第三局:不要生气,笨蛋总是多的,从选人打到输,制裁和梦魇不会的,又爱打架,然后李元芳这种超级兵后期乏力。

一天三局,遇到傻子心烦,而且又菜又爱教别人,一打就死跟球似得,说真的我真的一点都看不上百里、墨子、妲己、钟馗、李元芳、回复血类型英雄,太容易针对了。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