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摩托车歌曲

肉饼?蝙蝠出地狱   发布于1979年,并于1993年再次它是由吉姆·斯坦曼从肉饼主唱。斯坦曼坚持认为这首歌应该包含一个摩托车的发动机被加速运转的声音,抱怨制片人托德·朗德格伦在最后的记录会话时未添加它。而不是使用真正的摩托车的记录,Rundgren先生亲自演奏吉他的部分,导致直入单飞不绝。   2,门车手在风暴   从他们的1971年册页,洛杉矶的女人这首歌曲数量达到22点英国单曲排行榜上拍摄。这首歌是在天空灵感来自鬼魂车手:牛仔传奇“   3,老鹰?生活在快车道   这是从相​​簿加州旅馆的第三单,上面写着由乔·沃尔什,格伦·弗雷和唐·亨利,并在Billboard Hot 100单曲数量达到11   4.Steppenwolf - 天生的野性   天生的野性最初发布于1968年,是用来在电影配乐的著名电影的摩托车骑手方便,盯着杰克·尼科尔森和彼得·方达从1949年骑着哈雷戴维森Hydraglide自行车,1950年和1952年   5.Bruce斯普林斯汀?生于运行   写在龙科,新泽西州,1974年这首歌是一封情书给一个叫温迪的女孩。斯普林斯汀自己是一个著名的自行车爱好者。他最近拍卖了他的哈雷戴维森在纽约喜剧节活动“站起来,为英雄:一个利益的鲍勃·伍德拉夫家族基金为85,000美元。   6.Rush?幽灵骑士   这首歌是根据摩托车旅游故事恶灵骑士:旅行的治疗之路。由拉什鼓手及作词尼尔皮尔特。皮尔特失去他的两个家人后走上了横跨美国14个月55000英里摩托车之旅。   7.Manic街传教士?摩托车空虚   此单由威尔士摇滚乐队疯狂街头传教士的灵感来自一本由东南希尔顿叫斗鱼和即将骑自行车帮派文化。歌词已经解释了一些作为一个附加的消费/资本主义的生活方式和青少年如何预计将符合。   8.Shangri - 拉斯维加斯 - 兽群领袖   这首歌曲成为了在广告牌热100号之一1964年11月,是关于一个叫贝蒂的女孩谁是约会吉米,摩托车团伙的头目寻求她的父母反对。她的父母声称他是从“镇的错误的一边”,将是对她的不好的影响。   9.Bob塞格 - 滚我走   滚我走写于1982年由鲍勃西格在专辑的距离由鲍勃西格和银弹乐队。山雀达成了Billboard Hot 100单曲字符数27   10.Prince - 紫雨   歌曲紫色雨,从达到了美国排行榜的2同名专辑拍摄。这张专辑被认为由许多数一数二的摇滚专辑之一它被滚石杂志评为20世纪80年代的第二个最好的专辑。专辑封面功能王子骑着自定义本田Hondamatic,猥亵这辆车是第一个本田有自动变速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