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数据爬取中如何选择代理产品?

在数据爬取的过程中,不可或缺的需要引入爬虫代理产品,因此选择一款适合的代理产品无疑对我们的爬取效率会起到极大的提升,目前市面上出现了多款爬虫代理产品,其区别主要如下:
1、API代理:传统API提取式代理,是通过URL定时获取代理IP信息,需验证IP的可用性、更换代理设置,同时需要设计多线程异步IO,实现代理IP并发处理,不仅繁琐,而且影响效率。
2、本地转发代理:相当于爬虫代理的半成品,由于其技术框架没法实现云代理IP的自动海量IP池管理及负载均衡保障,只能将转发IP提交客户,由客户软件通过多线程切换实现HTTP请求的转发,导致爬虫框架复杂难以维护,同时IP切换效率低下,IP失效率较高。
3、爬虫代理:通过固定云代理服务地址,建立专线网络链接,代理平台自动实现海量IP池管理及负载均衡,实时无感的毫秒级代理IP切换,提供企业级云服务的网络稳定性及请求响应速度,同时降低了客户端运算负载压力,避免了爬虫客户在代理IP策略优化上投入精力,整体提升了爬虫效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