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将推免费数据库软件

Oracle公司计划年底之前发布其数据库软件的一个免费版,此举旨在更有效地争夺低端数据库市场。


10月28日,Oracle发布了这个叫Oracle Database 10g Express Edition的beta测试版,有32位Windows和Linux系统版本。该软件可供开发和有限生产用途免费下载。Oracle表示该软件还可能随独立软件开发商的第三方产品发行。


Oracle表示希望通过为新用户提供一个用于开发和部署的免费“入门数据库”,从而把他们吸引到它的软件产品。除开发者外,Oracle还希望吸引更多的独立软件开发商、教师和学生。


该产品的生产用途有一些限制。Oracle表示该数据库被限制在4GB数据和1GB RAM,而且只能运行在服务器的一颗处理器上。独立软件开发商用途也适用同样的条件。Oracle将通过在线论坛为用户提供支持。


该产品基于和Oracle现有的10g数据库相同的代码库,只不过取消了一些选项,因此应用程序无需改变就能运行在Oracle较高端的数据库上。


Oracle希望用户先尝试免费版,然后在他们的数据管理需求超出它的处理能力后再升级到付费的Oracle产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