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WAR,EAR?

WAR(Web Archive)文件,是Sun提出的一种Web应用程序格式,与JAR类似,也是许多文件的一个压缩包。这个包中的文件按一定目录结构来组织:通常其根目录下包含有Html和Jsp文件或者包含这两种文件的目录,另外还会有一个WEB-INF目录,这个目录很重要。通常在WEB-INF目录下有一个web.xml文件和一个classes目录,web.xml是这个应用的配置文件,而classes目录下则包含编译好的Servlet类和Jsp或Servlet所依赖的其它类(如JavaBean)。通常这些所依赖的类也可以打包成JAR放到WEB-INF下的lib目录下,当然也可以放到系统的CLASSPATH中,但那样移植和管理起来不方便。

用WAR文件部署非常方便,因为WAR文件中包函了要发布的应用程序及配置。将WAR文件放到webapp目录就可以了,应用服务器会自行解压。

EAR(Enterprise Application Archive)企业应用程序归档,是一个完整的J2EE应用程序。包括Web部分和EJB部分。一个EAR可以包含任意多个WAR或EJB JAR,并且包含一个META-INF的目录。
在/META-INF中包含了一个application.xml,其中描述了这个EAR包含哪些模块,以及安全性配置。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