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ros编译catkin_make报错“string no output variable specified”

出现该问题是由于下载python版本过多,软连接出错,识别不到lsb这个文件。bash: /usr/bin/lsb_release: /usr/bin/python3: 解释器错误: 没有那个文件或目录。到这里就可以了,重新去编译catkin_make试试。然后重新选择默认版本。

2023-03-05 14:47:49 390 1

原创 grid_map编译错误:error: static assertion failed: OUT_OF_RANGE_ACCESS

grid_map编译错误:error: static assertion failed: OUT_OF_RANGE_ACCESS #define EIGEN_STATIC_ASSERT(X,MSG) static_assert(X,#MSG);

2023-03-03 21:07:15 278

原创 ubuntu卡在用户登录界面,密码正确进不去主界面。问题解决。

ubuntu卡在用户登录界面,密码正确进不去主界面。问题解决。

2023-02-28 10:11:09 6722 2

原创 ros编译报错“error: ‘default_random_engine’ is not a member of ‘std‘”

ros编译报错“error: ‘default_random_engine’ is not a member of ‘std‘”

2023-02-20 15:45:42 64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