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基础教程(微课版)林子雨课后习题

另外,Line类和Circle类都要求对__str__重写实现,以得到更直观的draw效果,其中类Line的输出信息样式为“Line:第一个端点的坐标–第二个端点的坐标)”,类Circle的输出信息样式为“Circle center:圆心坐标,R=半径”。2.实现一个名为“Rectangle”的表示矩形的类,该类包含两个公有的实例属性width和height,分别表示矩形的宽和高,同时还有一个名为aera的公有方法,该方法返回矩形的面积。再用Python 自带的字符串切片方法对该字符串切片,也输出结果。

2023-11-06 18:02:13 2984 1

原创 Python基础教程(微课版)林子雨主编,简单写了一点笔记

1.机器语言2.汇编语言3.高级语言1.1.2为什么选择pyhton?1)入门容易2)功能强大3)应用领域广泛1.2.1python简介python:解释性高级语言设计哲学:“优雅、快捷、明确、简单”优点:语言简单、代码简洁(量少)、开源免费、面向对象、跨平台、强大的生态系统(功能强大)。缺点:速度慢、代码不能加密、2.0和3.0不兼容。1.2.3python应用1.数据科学(大数据、数据可视化、数据分析)2.人工智能(第三方库实现)

2023-11-01 11:04:24 4496 1

原创 关于二维数组指针指向的一个问题

上边的打印结果就是0.这就很好理解了,那既然*p就是arr[0]了,那再取 *p(arr[0]),上升到二维的话那不就是arr[0][0]了。首先我们知道了a[0]是可以指向a[0][0]地址的指针,用一维的眼光看,其实arr[0]就是arr,指向的是arr[0]这个地址(一维)

2023-10-27 17:33:11 508 1

原创 C语言设计(第五版)第三章课后题

3)不可以,位数不一样,存储数据的大小也不一样,很容易导致出错或数据溢出。2)printf函数,以%d格式输出;3)和1)问是一样的结果。

2023-09-10 22:07:05 532 1

原创 C语言设计(第五版)第一章课后题

1.程序就是计算机能识别和执行的指令,每条指令是计算机执行特定的操作;3)就是程序软件自身,未经编译的、一个程序可以包含多个模块,模块化使得程序可以更清晰,功能分离,方便编写、程序文件就是.c。4)函数包括函数头和函数体、main函数、定义另一个函数被主函数调用、#include。接近自然语言、去复杂化易理解、可移植性。1)用c语言代码编写的程序、编译后的程序、连接多个目标程序后的程序。2)编写为.c、编译为vc++为.obj、可执行程序.exe。5)debug、一个好的的程序少不了测试、例如黑白盒测试。

2023-09-06 08:16:43 305 1

原创 重写strlen() & strcpy()

------------------------------------------------------分割线---------------------------------------------------------------------

2023-08-06 11:12:34 49

原创 【无标题】

sql sever 2005

2023-08-03 23:40:06 23

原创 【VS2022】ucrtbased.dll处引发的异常

相比于scanf,scanf_s会在要求录入字符串的时候指定数组的缓冲区的大小。1个缓冲区也就是1024字节,只要大于一就好啦。

2023-07-24 19:01:27 85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