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联合创新中心@阿里云栖大会2018

9月19日至22日,以“驱动数字中国”为主题的2018杭州云栖大会在隆重召开。本届大会将举行2场主论坛、170多场前沿峰会和分论坛。前沿峰会和分论坛将由阿里云、蚂蚁金服等与生态合作伙伴、学界、科研单位共同承办,涵盖金融科技、智联网(IoT)、区块链、机器智能等众多前沿创新领域。

SAP和阿里巴巴也有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这次大会上SAP也作为重量级参展商出席,SAP PAC(联合创新中心)在大会上深度参与。我们和市场、售前一起设计并交付了以SAP云平台开发者实战工作坊。在SAP展区二楼,我们通过10台笔记本可以让参加大会的开发者可以通过上机实践来了解SAP最新的云平台技术。

我们的技术主题和练习内容涵盖了:

1. 注册SAP云平台账号,企业门户,Web IDE, SAP UI5, API Business hub, SAP Build等。

2.  S/4HANA-SAP 云平台端到端开发练习:

1) 创建CDS View和OData服务。

2)创建、配置,并使用SAP云平台的API Management来管理API服务。

3)创建SAP Fiori应用,调用后台运行在S/4HANA系统上的服务。
 

开发者可以免费在SAP云平台上注册试用账号,可以快速的浏览和体验SAP云平台。另外,我们每天也通过互动交流的方式,由技术专家向深入介绍SAP云平台的各个方面。

另外,我们也提供了一些趣味性的程序挑战。如果能够在规定时间内最快完成SAP云平台以及S/4 HANA的端到端练习,可以获得我们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小礼物。

超过100个开发者完成了实战练习,并且还有来自SAP的重要客户,比如苏宁的领导及开发团队。大家对SAP的Demo展台以及开发者论坛都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

对于每一个访问了SAP展台的朋友,我们还请他们填写了问卷调查,特别是通过上机实战体验了SAP云平台的开发人员,获得了很多不错和有意思的反馈。这些反馈和意见也直接送达到了SAP的产品部门。

感谢SAP所有同事为这次阿里云栖大会精心准备、组织、交付的内容,成功、精彩、难忘。SAP联合创新中心(Partner Adoption Center)也会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SAP生态系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