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标签,人群标签,手淘免费流量获得,人群打标

如果你对搜索有一定的研究,那你应该能发现,目前搜索综合产品呈现的个性化程度又一次被大大的提升了,那么是什么导致了这个“个性化”呈现呢?是标签。从2019年开始,坑产权重就降低了许多,并不像以前,只要坑产到了就能爆。现在不一样,现在的标签权重加强了。有许多大店铺因为标签紊乱而一夜陨落,也有许多小店铺因为标签精准而成为一匹黑马,杀出重围。下面我就给大家好好讲一讲标签。

1、商品标签
系统根据识别浏览商品的人群标签,来判断该款产品的受众,并给商品打上标签,这个标签就是商品标签

2、人群标签
系统根据识别该账号浏览的商品以及价位,判断出账号所需要的商品,对账号打上标签,这个标签就是人群标签。
当该账号触发搜索推荐或者手淘首页推荐时,系统会对该账号的标签和对应的商品标签进行匹配,匹配到的商品就会推送给该账号。

3、人群标签打标方法
老客户复购:有很多商家都是有自己的老客户的,做好老客户这个资源的维护和开发很重要。老客户的标签相对比较明确、精准,一般找有购买过同款或者类似款的老客户来复购你的宝贝,这样你的宝贝越容易打上匹配的标签。复购率的数据做得好,店铺和宝贝的整体权重也会提升,后续淘宝推送的流量就越精准。
直通车定向推广:通过对人群溢价,关键词出价,宝贝能够有好的展现位置,通过直通车的精准人群定向推广,买家点击、浏览、收藏加购、评价等操作来给宝贝打上匹配的标签。
商家强行打标:商家提前给买家打上匹配自己宝贝的足迹标签,在历史搜索记录会出现相关的关键词或者猜你喜欢出现类似的产品。具体操作可以使用V兔电商工具,目前这种是相对实用又高效的方法。

4、人群标签和手淘免费流量
在个性化搜索的界面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