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站独立:We7网站群系统


一.当今市面上的网站群系统

说起网站群系统:似乎是个普通不能再普通的概念,任何一个从事网站内容管理的提供商都能够实现网站群的功能,百度或者google一下,得到的效果往往是雷同的,就是你的站群是啥样我的和你一样;这里可以说大家实现站群用的一个原理,但从另一个方面讲:大家认为网站群就应该是这样的,它只是CMS内容管理的辅助功能:即所谓的子站只不过是主站下的栏目;对于处理实际项目中的问题,只能是凑合将就。

从字面上理解:网站群系统,它的功能在于管理网站,称之为网站就应该有自己的独立的操作后台,自己是个独立的单位,而并非依附于主站的栏目;也就是说应该在每个独立的独立的网站CMS内容管理上应该加上网站群管理平台。

这个就是我今天介绍的We7网站群系统,全名叫We7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详见附录。

二.子站为什么要独立

1.各子站点应用隔离——保证整体的安全性

站群下的每一个子站(包括主站)都是建立在站群管理平台上的独立的CMS系统,往小了说:它们的应用都是自己的应用,没有冲突和漏洞;往大了说即使是是遭到了攻击,也只是一个站点,‘牵一发而不动全身’。

2.数据库独立——解决数据库负载瓶颈

一个数据库,一张数据表而要存放包括主站、各栏目子站的信息,用本来一个网站的容量去容纳一群网站的数据,结果可想而知。

3.满足各子站点日益提高的个性化需求

既然称之为网站&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