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微信门户建设


1.    微信门户建设的必要性

移动网络迅猛发展,这个我想不必多说了,相信大家都看过这样的数据;明白不过的就是现在大家的上网习惯已经从传统的PC转移到了移动端(主要是智能手机,还有PAD);而腾讯的用户群数量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所以针对微信公众号(特别是服务号)入口的微信门户建设势在必行。

<节选段移动网络的发展趋势做辅助:

进入2011年,移动互联网的热浪正如10年前的互联网般席卷而来,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状况调查报告》显示:

截至2011年12月底,中国手机网民规模达到3.56亿,同比增长17.5%,其中,智能手机网民规模达到1.9亿,渗透率达到53.4%;

截至2012年6月底,中国网民数量达到5.38亿,增长速度更加趋于平稳;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手机网民规模达到3.88亿,手机首次超越台式电脑成为第一大上网终端;

截至201212月底,我国网民规模达到5.64亿,手机网民数量为4.2亿,年增长率达远超网民整体增幅;

截至20136月底,我国网民规模达5.91亿,手机网民规模达4.64亿,网民中使用手机上网人群占78.5%>

2.    功能介绍

(1)公众账号入口(订阅号、服务号)

订阅号:每天都可以推送一条信息给用户

服务号:每月可以推送一条信息给用户,重要的是腾讯开放了接口,可以以此接口做下面的定制功能。

(2)   快捷菜单(服务号)

 

A.酒店介绍(一级菜单)

酒店品牌:全面介绍酒店的品牌。

酒店介绍:酒店的详细介绍。

酒店文化:酒店文化介绍及服务理念。

酒店服务展示:酒店提供的各项服务展示。

B.互动活动(一级菜单)

优惠券,大转盘,砸金蛋等:节假日或酒店搞活动时向用户推送,用户可即时参与并抽奖。

微调研:针对酒店的各项服务以问卷形式调查,收集用户反馈意见并完善。

微留言:针对关注用户对酒店的各项服务体验后,可用微信进行留言,以此给酒店带来源源不断的口碑宣传。

C.微官网(二级菜单)

酒店客房:酒店客房全面介绍,客房分类,向用户全景展示典型客房图片,用户通过填写相关信息(入住时间,客房类型等)可直接预订客房,查询订单,订单第一时间反馈到商家手机短信,也可电话预定。

酒店餐饮、宴席:中西餐厅全景展示,特色菜品展示,用户通过填写相关信息(吃饭时间,订餐类型等)可直接预定餐厅,查询订单,订单第一时间反馈到商家手机短信,也可电话预定。

酒店会议:会议厅详细介绍,全景展示酒店会议厅,可电话咨询预定。

酒店茶楼、KTV:茶楼,KTV等配套设施介绍,全景图片展示,可电话咨询预定。

D.酒店特色服务(二级菜单)

最新优惠:展示酒店最新优惠信息,提高用户预订率。

车位预留:停车场图片展示,停车信息,酒店免费班车接送信息。

微团购:用户可直接通过微信体验酒店客房,餐饮团购等。

手机端微服务:向用户提供实用服务软件,如天气查询等。

LBS位置服务:用户向商家发送自己所在位置,商家立即返回给用户来店路线及导航。

E.扩展

360全景

酒店大厅、会议室、客房、宴席厅、茶楼等全景展示。

详情关注:www.cloud7.com.c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