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交代码前没有用svn st命令(只用了svn diff), 差点踩坑!

       我还是建议大家在Windows上通过对比工具来提交程序, Windows上一切可见, 一目了然啊。 文件状态用颜色区分得一清二楚。

       当然, 有的时候, 我们也可以在linux下提交程序。 最近我直接在linux上写了个代码demo,  提交前, 用svn diff进行对比, 提交后, 发现少提交了文件, 这是为什么呢? 原因, 我新增了文件, 用svn diff没有对比出效果(无感知), 所以svn ci的时候, 就漏了, 居然就漏了啊, 我靠。

        所以, 提交的时候, 如果不确定是否有文件增加、删除, 那还是用svn st查一下status吧! 然后svn diff,   靠谱。


  • 2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