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宝图片

license1

这哥们的头发+胡子造型真把我给雷到了,人才啊!你丫是从太极LOGO那儿找到的灵感么?下面是他牛逼轰轰的驾照,全因为那牛逼轰轰的头型!


这是一种濒临灭绝的鹦鹉,名为“鸮鹦鹉”,目前世界上仅存124只,可想见其珍稀程度。鸮鹦鹉缺乏自我防御能力,且繁殖能力差,也是原因之一,很大部分也是人为造成。百年前,毛利人来到了新西兰,也带来了狗和老鼠,不逢天敌对手,数量迅速扩增,以其坚爪利齿大肆游猎,对本土野生动物造成了毁灭性打击,毫无抵抗能力的鸮鹦鹉自然也难逃其厄

simpsons

看起来是一份不够丰盛的快餐,热狗、甜饼、薯条、番茄酱、饮料……这些实际上都是采用蛋糕的原来制作的。提示你亲爱的爹地注意调节膳食,不要为了家庭而过于劳碌,最后只好老吃这个将就

nomerz-7-600x330

户外涂鸦是最能体现耍宝精神的艺术之一,用户外(一般是街边)原有建筑的外形,加以想象和创作,造就出这一件件可爱的艺术作品。

d364f9ae99

本年度最幸运的渔夫,31岁的 Chris Proctor 在英吉利海峡捕获了迄今为止最大的鳕鱼。为啥说他是最幸运的呢?因为人家这还是头一次去钓鱼。这条鳕鱼重达43磅9盎司,Chris Proctor 花了30分钟才把它成功拽上船。

creation-of-coffee-eland

又一副名画再创做——来份咖啡吧,额滴神。

medium11

广告公司 WHYBIN 为了宣传了悉尼国际美食节而专门制作的美食宣传海报。不同的国家的国旗用其对应国家的特色食品制成,例如中国的豆腐

world-largest-koran

阿富汗书法家 Mohammad Sabir Khedri 用了五年时间创建了世界上最大的“古兰经”。豪华气派的书页大小为1.55米(61英寸)×2.28米(90英寸);重量为500公斤(1,100磅),共有218页。使用了21只山羊的皮制成的,制作成本约合50万美元

flip-flops

喜欢赤脚走在松软的草地上的感觉么?这双人字形拖鞋让你可以一直在松软的草地上“踏青”。绿色环保的设计

pool-table-500x281

有了这台车,球迷们就能在露天,阳光下的任何惬意的场所来上几杆了。为了尽可能使桌面保持水平,车身采用了六轮承载。目前这款车是定制的,量产的话应该会有前途。

apple-toilet

苹果控期待的又一新产品已经被设计出来了,虽然这目前还只是一个概念产品。设计师 Milos Paripovic。这个马桶的功能与普通马桶毫无二致,不过其生成成本是普通马桶的两倍左右。看看外形吧,看起来让人非常清爽。苹果的截面与臀部的形状完美契合!

sink-500x403

全透明的玻璃水槽,里面铺上砂石,种上草,养上鱼。在这洗手就感觉是在用水族馆里面洗手一样,人与自然共享水源。不过有点小贵——4500美元。需要专业的水暖工人安装

water-fish

鱼缸底部的便便清理起来太费劲麻烦,需要把鱼舀出来,再把脏水倒出来再换新水。现在这款简洁的小鱼缸可以帮你打消这样的顾虑,它利用简单的物理原理,需要清洁鱼缸底部时,只需向鱼缸加水即可,脏东西就会乖乖的跑出来啦!

bathouse-500x331

蝙蝠习惯于倒挂于树枝上休息,理解了这一习性后,有人设计了一个可爱的蝙蝠巢穴,也是倒着的。就连那个入口也是开了一个倒蝙蝠的小口。莫非蝙蝠要倒着身子飞进飞出吗?所以我觉得这只是个让大树变得更加可爱的小装饰

baconborn1-500x333

这面具一点都不萌,不过看到是培根做的,就忍不住流口水。至于制作方法,也并不复杂。用锡箔折叠成面具的样子,然后在锡箔上缠绕上培根,这么烘烤就能成型。肉感十足,飘香四溢。

fingernailguns500x374

这套美甲碉堡了。3D工艺,重型装备为题材,让双手全副武装啊

muppets-500x500

再收录一枚 趣味美食,布偶奇遇主题。红萝卜丝表现出毛绒玩具质地,一只苹果外加一个包子就成了一只青蛙

transformers-500x369

Paul Celantano 会制作各种形状的吉他,这款变形金刚的吉他是我喜欢的一款。用它演奏变形金刚主题曲,一定会让变形金刚迷再度狂热

6525b135694

吉尼斯世界纪录16日认证了“世界上最矮的成年女性”,她是来自印度的 Jyoti Amge,身高只有61.95厘米,比2岁幼儿的平均身高还要低矮

在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上,海南五指山一家公司展出几条文身的金鱼,每条鱼身上各纹上一个字,连起来就是“五指山欢迎您”。据介绍,纹身金鱼是在每条鱼的身上植入带有颜色的特殊药剂,在鱼身上生成字要经过半年时间

bucket-500x333

近期,美国人打破了由科威特人在2009年创造的世界上最大的桶装鸡块的记录,他们用了1645磅重的鸡块填满了一个和一架梯子一样高的大纸桶。这桶鸡块得够好几家快餐店卖好几天的了吧。

brick

广大网友表示应急锤在紧急情况出现时,因车窗玻璃质量过硬,难以有效解围。西安和哈尔滨的公交公司随即将之前的应急锤升级为应急神砖!尼玛一开始就用这砖,可以挽救多少生命啊!

mercedes-van

如果你认为上面的照片是一架豪华的私人飞机,那你只对了一半。这是JetVan – 贝克尔汽车设计改装的一辆奔驰。价格的话不是一般人能付得起的

plant-zombie-cake-499x338

蛋糕不仅仅像 乐高一样能融入千万种创意去构建一个东西,更能吸纳各种味觉体验。植物大战僵尸就是蛋糕与游戏的又一完美结合,作为礼物的话定能让他(她)铭记这是有史以来吃到的最好的蛋糕

SandySkoglund1

自从有了PS,人们就想着把一些真实的场景做得和PS过一样,让那些无知的人们为这个真实的世界感到惊讶。下面还有14张

201111160854

一张有趣的PS,第一级的胡子是第二级的头发,这么无限递归下去。呃,好奇怪的叔叔……

世界上最大的金币 世界上最大的金币

澳大利亚珀斯铸币厂近日铸成了一枚世界上最大的金币,直径80厘米,厚达12厘米,重一吨。这枚金币打破了“世界最大金币”的记录,成为世界上最大、最重、以及最昂贵的金币。这枚巨型金币的面值是100万澳元,但如果刨去制造成本单单只算铸造它用去的黄金就已经超过了5500万澳元。下面是整个制币过程的视频

enhanced-buzz

主人,你到底喜欢马还是喜欢羊啊?看你这么纠结,不是故意为难我吗?还是因为你是2B青年?

把可爱的动物图案化妆到女孩性感嘴唇上,既性感又好玩还可爱,真的很有想象力

Reddit 用户 maddav 贴出来一张图。他希望大家能够帮忙从众多机器人(来自各种科幻电影、科幻动画片中的机器人)中 Wall-E 在哪里。点击图片看大图,下面有牛人贡献的答案

mechanical-animals-main

骨骼和金属零件融合,利用仿生学技术制造的动物终于从科幻小说中走入现实。来自11位设计师的36件作品虽然某几个容易让人联想到各种稀奇古怪的噩梦,但不可否认这些作品在视觉效果上真的是让人惊艳

8036716orig-500x375

实业家安德鲁卡内基用他的巨额财富在世界各地建立了2509座图书馆,但后来者很少有想法或实力继承这份事业。不过有人在自家附近安放了这么一件邮箱大小的匣子(可能就是用邮箱改造的),里面放一些自己愿意分享的图书供附近的居民借阅。一个匣子虽然最多不超过50本书,但积少成多就予人方便了。

bigpicture-berlinreunion

这是由法国的机械木偶街头戏剧公司 Royal de Lux 策划的庆祝活动。巨大的机械傀儡,由经过一系列机械改造的工程车摆布着“游街”,通过缆绳操控这么个巨大的傀儡行走不知道要经过多少次的琢磨和调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