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5新特性;

用于绘画的 canvas 元素、 用于媒介回放的 video 和 audio 元素、对本地离线存储的更好的支持、 新的特殊内容元素,比如 article、footer、header、nav、section、新的表单控件,比如 calendar、date、time、email、url、search。

canvas标签可以绘制图形。

步骤:在body中添加canvas标签;在script中获取到元素;通过getcontext获取元素的上下文;通过fill、storke对图形进行背景、边框的设置。

用于媒介回放的 video 和 audio 元素。

标签内部包含source标签,可添加src链接地址。

WebSocket

WebSocket是HTML5开始提供的一种浏览器与服务器间进行全双工通讯的网络技术。使用WebSocket,浏览器和服务器只需要要做一个握手的动作,然后,浏览器和服务器之间就形成了一条快速通道,两者之间就直接可以数据互相传送

新的表单控件

placeHolder、dataLIst、auto Focus、inputType(email、url、number、range)、表单的验证、required(为必填属性)等。

本地离线存储(重要)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