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PyQt5-PyQtWebEngine采坑记录-- No module named PyQt5.QtWebEngineWidgets

白浪介绍:

(1)关于射频、微波、天线、无线通信、智能硬件、软件编程、渗透安全、人工智能、区块链,Java、Android、C/C++、python等综合能力的培养提升。

(2)各种学习资料、学习软件分享。

1.扫码关注公众号(Geekxiaobai)

                                             

2. 如在后台发送“Python高级编程”“Python Graphics”或者“2003”,即可免费获得电子书籍。仅供学习之用。

3. 扫码关注后,查看往期内容,会有更多资料惊喜等着你来拿哦  

  想要更多相关学习资料,可以在文章后面留言哦,后期将会根据留言需求免费分享学习资料哦。

========******=========******========******=========******==========

(本文已经同步到公众号)

0x01:前言:

    PyQt 是一个用于创建GUI应用程序的跨平台的工具包,它将Python编程语言和Qt库 成功融合在一起。QT库目前是最强大的GUI库之一。

    PyQt可以运行在所有主流操作系统上,包括UNIX,Windows和Mac OS 。

0x02安装:

        Windows下在用 PyQt 模块进行 Python GUI编程,Python版本3.6.5

          安装 PyQt5命令: pip install PyQt5

安装后,在目录下可以看到有如下这些模块:(QtWebEngineWidgets是自己之后安装的)

                                        

 0x03问题:

     在做应用需要用到QtWebEngineWidgets,安装PyQt5后却提示:No module named 'PyQt5.QtWebEngineWidgets'

    查了好久才在Stack Overflow上找到一个回答,说是这个模块被PyQt5移除了,需要单独安装,

安装命令为:pip install PyQtWebEngine

 安装完后这个模块才会出现在PyQt5的目录里!!!

------------------------------------------------END------------------------------------------------------

  • 1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