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打开PDF格式文件

  当接收或是下载了pdf格式的文件,如果电脑上没有相关联程序的话文件是无法打开查看的。其实pdf这种格式文件也是一直文档格式,可以打开查看也可以被编辑的。那怎样打开pdf文件呢。
  只是阅读pdf文件内容可以用很多工具来打开查看pdf,在电脑上如果没有预先安装相应的阅读工具也没关系,用word或wps也可以来打开查看pdf文件。
  先打开word或wps,选择打开命令,在打开的文件的类型中我们可以看到像pdf和rtf这种格式文档都支持在这里面打开查看的。在打开窗口中选择pdf进行打开。
通过电脑的浏览器我们也可以打开查看pdf文件,可以先打开浏览器,然后直接将文件拖入到浏览器即可。
  当然我们也可以安装pdf阅读器来打开pdf文件浏览。需要注意的是无论是word还是pdf阅读器都不能对pdf文件进行编辑修改。
  一般pdf阅读器都是用Adobe Reader,这个可以能很好的浏览查看pdf文件的效果,也能为pdf文件添加注释,签名等操作,但是无法修改文件的内容,不能编辑里面的文字。
  如果要打开pdf文件进行编辑操作那么需要用pdf编辑器来打开文档,pdf编辑工具主要是用来对pdf的内容进行编辑。
  pdf文档在编辑后需要重新保存为pdf格式文件,选择“文件”菜单下的输出pdf或者直接输出pdf命令就可以保存修改后的pdf文件了。
最后给大家分享个可以可以编辑的PDF阅读器http://www.pc6.com/softview/SoftView_146527.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