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点点灵犀

异想天开的程序猿

  • 博客(1)
  • 资源 (3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reateProcess 内部实现

*ReactOS学习笔记* CreateProcess 内部实现 调用CreateProcessW    调用CreateProcessInternalW       参数检查       获取进程文件路径       调用BasepMapFile映射文件(内部调用NtCreateSection)       判断是否是一个DLL文件       判断子系统类型(只能是

2013-02-19 18:15:57 2801

WINDBG参考手册V0.6

windbg用的人很少,通常被用作内核调试器。 这对于windbg来说,确实大大限制了windbg的功能发挥。 因为工作的关系,楼主常常需要远程调试和到客户现场排查问题。需要一款顺手的调试器。VC由于太大,安装也麻烦,不能每次都给给客户安装一个VC,OD是 一款很好的用户态调试器,但是对pdb支持的不好,当要排查一些问题(如内存泄露、堆栈溢出、死锁)等问题时,显得力不从心。最后wdb成了我的得力助 手。 用了一段时间后,发现wdb太强大了,除了不具有反调试功能和界面不太好看外,完全可以胜任各种疑难杂症的排查和调试。 wdb没人用,无外乎如下几点: 1. 界面不友好 2. 命令行操作 3. 命令繁杂,对新手是个考验 4. 没有加亮显示 5. 不具有反调试功能 界面不友好是对OD而言,当然与VC相比也很逊色。命令行操作其实是他的一大特色,也是其最为出彩的地方。我前段时间看到看雪已经有wdb加亮插件放出,用了一下,很好用 写作本文目的 1. 感受一下windbg的魅力 2. 介绍各种命令的用法(不是对帮助文档的翻译,告诉你命令在什么时候怎么用) 3. 介绍使用wdb排查像访问异常、缓冲区溢出、死锁、内存泄露、句柄泄露等思路和方法 PS: 1. 我是使用wdb时间不长,经验不足,有描述不正确和不足的地方请指正 2. 本文楼主也是边学边写,最后形成一个wdb参考资料文档。也是为了方便自己以后查阅 3. 本文持续更新。主要包含命令详解篇和应用实战篇,并持续发布chm格式文档

2014-01-09

PeViewer0.9.3 Pe文件分析器0.9.3版

分析PE文件的工具。 PeViewer 0.9.3版支持的功能: 1. 对一个符合PE结构的文件进行分析 2. 对任何进程的一块符合PE结构的内存块进行分析 3. 当前能够对对数据目录中的导出表,导入表,重定位表进行分析 4. 右键支持更多操作

2010-08-14

PE文件分析器源代码

该软件是由点点灵犀工作室开发的名称为:PEViewer(PE文件查看器)软件。版本:0.9。 该压缩包中包含该软件的源代码,你可以任意修改。 该软件是用来分析PE文件结构的工具,可以分析出PE文件的各个头部,导入表,导出表。 =============================================================================================== === 特别提醒: 在【导入表】,【导出表】支持鼠标双击消息。双击时显示的是函数列表。 ======== =============================================================================================== 如果你发现BUG,或有更好的意见和建议,欢迎与我交流。 Email:[email protected]。 QQ: 935130808

2010-05-04

vc++9.0编写的 运动的小球 程序和源码

功能简述: 1. 调整小球的半径 2. 调整小球的运动角度 3. 调整小球的单位移动距离 4. 调整屏幕刷新频率 5. 暂停/继续 本压缩包包含编译好的exe可运行文件和源代码。可以重新编译和修改。 本程序在Microsoft Visual C++ 2008 Express Edition编译并调试通过。 想运行本程序需要您的机器上装有.Net Framework 2.0(或以上版本) 和 VC2008_x86运行库。 作者: 点点灵犀 Q Q: 383394019 (有什么疑问和建议可以加我QQ号进行联系)

2009-11-22

VC++9.0编写的 贪吃蛇 程序和源码

功能简述: 1. 吃到食物后身体增加一段,速度加快 2. 吃到自己的身体游戏结束 3. 隐藏/显示程序窗体 本压缩包包含编译好的exe可运行文件和源代码。可以重新编译和修改。 本程序在Microsoft Visual C++ 2008 Express Edition编译并调试通过。 想运行本程序需要您的机器上装有.Net Framework 2.0(或以上版本) 和 VC2008_x86运行库。 作者: 点点灵犀 Q Q: 383394019 (有什么疑问和建议可以加我QQ号进行联系)

2009-11-22

VC++9.0编写的 日历 程序和源码

功能简述: 1. 整点报时 2. 随时报时 3. 顶置窗体 4. 向上缩起窗体(如QQ) 5. 迷你/标准模式转换 6. 添加任务、删除任务、修改任务、任务提醒 本压缩包包含编译好的exe可运行文件和源代码。可以重新编译和修改。 本程序在Microsoft Visual C++ 2008 Express Edition编译并调试通过。 想运行本程序需要您的机器上装有.Net Framework 2.0(或以上版本) 和 VC2008_x86运行库。 作者: 点点灵犀 Q Q: 383394019 (有什么疑问和建议可以加我QQ号进行联系)

2009-11-22

VC++9.0编写的 迷宫 程序和源码

功能简述: 1. 显示/隐藏提示路线 2. 自由选关卡 3. 隐藏/显示程序窗体 *注* 自主实现递归实现自动寻路算法 本压缩包包含编译好的exe可运行文件和源代码。可以重新编译和修改。 本程序在Microsoft Visual C++ 2008 Express Edition编译并调试通过。 想运行本程序需要您的机器上装有.Net Framework 2.0(或以上版本) 和 VC2008_x86运行库。 作者: 点点灵犀 Q Q: 383394019 (有什么疑问和建议可以加我QQ号进行联系)

2009-11-22

VC++9.0编写的 连连看 程序和源码

功能简述: 1. 6种龟缩法 2. 提示功能 3. 开启/关闭背景音 4. 显示消去路线 5. 自由选择关卡 6. 暂停/继续 7. 隐藏/显示窗体 本压缩包包含编译好的exe可运行文件和源代码。可以重新编译和修改。 本程序在Microsoft Visual C++ 2008 Express Edition编译并调试通过。 想运行本程序需要您的机器上装有.Net Framework 2.0(或以上版本) 和 VC2008_x86运行库。 作者: 点点灵犀 Q Q: 383394019 (有什么疑问和建议可以加我QQ号进行联系)

2009-11-22

VC++9.0编写的 科学多功能计算器 程序和源码

功能简述: 1. 二进制、八进制、十进制、十六进制之间的相互转换 2. 数字分组 3. ASCII码对照表 4. 阶乘、幂、三角函数、对数等的运算 本压缩包包含编译好的exe可运行文件和源代码。可以重新编译和修改。 本程序在Microsoft Visual C++ 2008 Express Edition编译并调试通过。 想运行本程序需要您的机器上装有.Net Framework 2.0(或以上版本) 和 VC2008_x86运行库。 作者: 点点灵犀 Q Q: 383394019 (有什么疑问和建议可以加我QQ号进行联系)

2009-11-22

VC++9.0编写的 俄罗斯方块 程序和源码

功能简述: 1.开启/关闭网格 2.调节级别 3.显示下一个方块 4.暂停/继续 5.隐藏/显示 本压缩包包含编译好的exe可运行文件和源代码。可以重新编译和修改。 本程序在Microsoft Visual C++ 2008 Express Edition编译并调试通过。 想运行本程序需要您的机器上装有.Net Framework 2.0(或以上版本) 和 VC2008_x86运行库。 作者: 点点灵犀 Q Q: 383394019 (有什么疑问和建议可以加我QQ号进行联系)

2009-11-22

VC++9.0编写的 N皇后算法演示 程序和源码

功能说明: N皇后算法的运算过程用图形的方式显示。 本压缩包包含编译好的exe可运行文件和源代码。可以重新编译和修改。 本程序在Microsoft Visual C++ 2008 Express Edition编译并调试通过。 想运行本程序需要您的机器上装有.Net Framework 2.0(或以上版本) 和 VC2008_x86运行库。 作者: 点点灵犀 Q Q: 383394019 (有什么疑问和建议可以加我QQ号进行联系)

2009-11-22

vc2005/2008编写的软件无法在其他机子上运行问题的解决方案

可以修复由 Microsoft Visual C++ 8.0(CRT项目和MFC项目的Debug版) 和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9.0(CRT项目的Debug版) 编写的软件在其他机器上运行时出现的 “由于应用程序配置不正确,应用程序未能启动。重新安装应用程序可能纠正这个问题。” 这样的问题。

2009-09-08

JAVA 编写的 模拟时钟 源码

有疑问或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 QQ:383394019 QQ邮箱:[email protected]

2009-09-08

java 编写的 时间显示屏 源码

可以像 荧屏一样显示。自己做数字的样式。 有疑问或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 QQ:383394019 QQ邮箱:[email protected]

2009-09-08

java 编写的 日历 实现源码

有疑问或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 QQ:383394019 QQ邮箱:[email protected]

2009-09-08

java 编写的 迷宫 游戏源码

实现了寻路方法(递归实现) 有疑问或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 QQ:383394019 QQ邮箱:[email protected]

2009-09-05

java 编写的 连连看 游戏源码

实现了 龟缩方法。 有疑问或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 QQ:383394019 QQ邮箱:[email protected]

2009-09-05

java 编写的 时间+日历挂件 实现源码

功能说明: 1. 能够显示现在时间和日历 2. 可以查看某一天的信息 3. 窗体能够移动[当移动复选框被打勾时] 4. 窗体能够与屏幕顶端粘合 5. 窗体与顶端粘合后,鼠标离开此窗体,窗体会自动隐藏[当移动复选框被打勾时] 6. 如果窗体被隐藏,当鼠标移动到窗体露出部分时,窗体会完整弹出 7. 窗体能被顶置[当顶置复选框被打勾时] 8. 窗体能被底置[当底置复选框被打勾时]

2009-09-05

Java 编写的 画俄罗斯方块 游戏源码

用画图的方法在面板上画出。 有疑问或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 QQ:383394019 QQ邮箱:[email protected]

2009-09-05

java 实现的 贪吃蛇 游戏源码

有疑问或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 QQ:383394019 QQ邮箱:[email protected]

2009-09-05

java 编写的 俄罗斯方块 游戏源码

有疑问或意见和建议请联系我: QQ:383394019 QQ邮箱:[email protected]

2009-09-05

【错误】java 编写的 时间显示屏 源码

【错误文件】上传出错,只传了.class文件。请下载另外一个“同名”文件。

2009-09-05

【错误】java 编写的 时间+日历挂件 实现源码

【错误文件】上传出错,只传了编译好的可执行文件,不包含源代码。请下载另外一个“同名”文件。

2009-09-05

【错误】java 编写的 日历 实现源码

【错误文件】上传出错,只传了编译好的可执行文件,不包含源代码。请下载另外一个“同名”文件。

2009-09-05

【错误】JAVA 编写的 模拟时钟 源码

【错误文件】上传出错,只传了编译好的可执行文件,不包含源代码。请下载另外一个“同名”文件。

2009-09-05

【错误】JAVA编写的 迷宫 游戏源码

【错误文件】上传出错,只传了编译好的可执行文件,不包含源代码。请下载另外一个“同名”文件。

2009-09-05

【错误】JAVA 编写的 连连看 游戏源码

【错误文件】上传出错,只传了编译好的可执行文件,不包含源代码。请下载另外一个“同名”文件。

2009-09-05

JAVA多功能计算器

JAVA多功能计算器说明: 可以进行16,10,8,2进制之间的相互转换,并且各种进制都能进行运算…… 各种功能在文件中有详细的说明。 每一个类都有详细的注释。 有迷惑可以联系我。

2009-06-18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C语言

功能介绍: 1.可以(重新)建立数据库和(重新)打开已建立好的数据库。 2.用学号查询数据。 3.用名字查询数据。 4.用学号查询修改数据并保存。 5.删除数据。 6.插入数据。 7.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建立好数据库是用学号的大小排序的】。 8.用屏幕输出数据。 9.把数据库保存成文件。 ……

2009-06-18

N皇后的用数组的简单C语言实现

用递归些的一个简洁易懂的用数组实现的N皇后算法。 不明白请留言~YY<C Code>

2009-04-13

迷宫算法用数组简单C实现

用检测数组中的结点值来检测能否通过。如不能通过则回溯到上一个结点。本算法是用递归实现的。简洁易懂YY<C Code>

2009-04-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