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CO.创建成本中心,作业类型,内部订单

1 配置工作中心负责人
2 配置成本控制范围(OKKP)
--
--
3 把公司代码分配给控制范围 (OX19)
4 成本中心创建(KS01)
5 创建次级成本要素(KA06)
--
6 生成作业类型(KL01)
--
7 维护计划作业价格 (KP26)
8 统计指标创建 (KK01 )
9 统计指标组创建  (KBH1)
10 利润中心组创建(KCH1)
11 成本控制范围中设置标准层次(OKE5)
12 维护标准层(KCH4)
13 利润中心创建(KE51)
14 创建内部订单 (KO01 )
--控制数据 /批准
--结算规则
  • 0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sap-tables.exe 是一个用于下载和导出 SAP 数据表的工具。SAP(Systems, Applications and Products in Data Processing)是一个非常常用的企业资源计划(ERP)系统,用于集中管理和处理企业的各项业务数据。 sap-tables.exe 的功能非常强大,可以通过对接 SAP 系统并输入所需的参数,从 SAP 中下载指定的数据表。用户可以选择要下载的数据表和字段,并可以使用各种条件和过滤器来更精确地获取特定的数据。此外,sap-tables.exe 还提供了导出数据为不同格式(如 Excel、CSV 等)的选项,以方便用户进行后续的数据处理和分析。 sap-tables.exe 的使用非常简单,用户只需双击运行该程序,并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完成下载和导出。用户需要先连接到 SAP 系统,提供相应的登录凭据,然后选择所需的数据表和字段,并设置过滤条件(如果需要)。一旦设置完毕,点击下载按钮即可开始下载所选的数据表。下载完成后,用户可以选择将数据导出为所需的格式,以便在其他软件中进行使用。 sap-tables.exe 是一个非常有用的工具,它可以极大地简化从 SAP 系统中获取数据表的过程。通过这个工具,用户可以快速而准确地从 SAP 数据库中提取所需的数据,以满足企业的不同需求。无论是进行数据分析、报告生成还是与其他系统的数据集成,sap-tables.exe 都可以提供便捷和高效的解决方案。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