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因故障犯难,外卖员指出问题后 网友:人才在生活面前低头

引导语:

在职场上,相信很多人都对程序员抱有极大的推崇,毕竟程序员不论是从工资还是工作内容,都相当的高大上!

最近,一则程序员和外卖小哥的视频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相信在过往的时候,程序员–这个高大上的工作和外卖员几乎不可能有交集,但随着外卖的火爆之后,程序员因为工作时间太紧急的原因,迫不得已和外卖员打了不少招呼,毕竟外卖小哥能够帮助程序员提供自己最需要的东西–时间,那么,这个程序员和外卖小哥之间,又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程序员和外卖小哥!

原来,当外卖小哥把饭菜送到程序员的办公室的时候,程序员正在聚精会神的盯着电脑,从程序员的神情来看,应该是在程序故障而犯难,而把外卖送达之后小哥并没有立即的离开,小哥把米饭放到程序员的一旁之后,或许是因为过往有过相关的经历,在程序员的屏幕上盯着看了一眼,但或许就是因为这一眼,外卖小哥指出了程序员的程序中出现的问题后,直言道“你这一段是不是有点问题”?听到外卖小哥这句话,程序员满脸疑惑的看着外卖小哥,而此时的外卖小哥一番话更是令人吃惊:

“小哥,你先去吃饭,我帮你弄”!

就这样,原本应该是送外卖的外卖小哥如今帮着顾客解决问题,而原本应该是解决程序故障的程序员坐在一旁,看着外卖小哥操作,没过多久外卖小哥成功的把程序问题解决了,程序员的眼神更是一脸懵。就这样,外卖小哥在送外卖之余,还帮程序员顺利的解决工作问题,有网友表示到:不是外卖招了很多的人才,而是人才在生活面前低了头!那么,网友又输如何看待这件事的呢?

网友1:来说说这个程序员,从这个程序员的发量来看,没能够解决程序代码的问题也是情有可原,毕竟从发量来看,一看就是一个初级的程序员,如果是多年的程序员,发量远远没有这么多!

网友2:你在点外卖、收到外卖之前,你永远不知道外卖小哥以前是做什么的,当然,也许会有人说,写代码你自己牛的人都去送外卖了,难道不是因为写代码没有送外卖有前途

网友3:这个程序员要注意了,下次不能再让这个外卖小哥送外卖了,如果被公司领导看到的话,这个程序员或许就离下岗不远了,因为一个随意的外卖员的写代码能力都笔记自己强!

需要学习编程或者为了入行、转行学习编程的伙伴可以关注 工.众.号:【速学C语言】公众号回复“1024” 领取全套200G免费C/C++学习资料、视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