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九晚六吊打互联网企业,程序员:又开始无脑吹国企了!

毕业了去私企还是国企?

我想对于应届生来说的话,肯定想去私企,国企的话可能他们觉得太平淡,但是家里长辈有都希望自己子女去国企,因为国企更加的稳定。

程序员这一行就是这样,有人因为国企不加班而选择离开,年轻人更像自己努力去拼搏。

朝九晚六吊打互联网企业,程序员:又开始无脑吹国企了!

就有一网友在程序员论坛发帖一个帖子,说道现在的互联网企业福利好?

都是国企玩剩下的,就说了国内一汽车主机厂,福利六险二金,各种活动,毕业刚进去年薪20w以上,朝九晚五,这待遇不必互联网企业好太多。

朝九晚六吊打互联网企业,程序员:又开始无脑吹国企了!

该员工在程序员论坛发帖而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也有觉得楼主其实说的很在理,说国企一个朝九晚五就足够吊打一帮966互联网企业了。

也有网友在下面反讽说道,国企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好,答应我,不要来国企好吗,免得把国企的氛围给带坏了。

朝九晚六吊打互联网企业,程序员:又开始无脑吹国企了!

说的国企这么好,同样也引起了程序员的反驳,又是一个无脑吹国企的,也有程序员说道国企说是说朝九晚五,但是肯定会有加班等着你的,其实根本就不是说的那样。

也有人说互联网企业工资高很多,几乎可以改变一个普通人的一辈子,毕竟红利行业的待遇确实很高,就是不叫辛苦。

对此,有人说家里条件好就去国企,想赚钱的话就去互联网企业,不知道你们是怎么看的呢?欢迎评论,说说你的看法!

需要学习编程或者为了入行、转行学习编程的伙伴可以关注 工.众.号:【速学C语言】回复“1024” 领取实战项目源码以及免费直播课程C/C++学习资料、视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