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uilder开发uniapp添加android的模拟器的方法

我们知道使用uniapp开发多端app非常方便,开发过程中的模拟器也可以提高我们测试代码的效率。但我们按uniapp官网的方法,上google的官网下载模拟器,往往非常不方便。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使用其他模拟器的方法。

我们知道android开发中,adb.exe程序用来链接手机和程序的工具。因此android下的模拟器同样需要使用该工具才可以。

一、下载并安装夜神模拟器

我们使用下载的夜神模拟器来完成安装。夜神模拟器是为用户在pc端玩android游戏而设计的,因此我们下载时不要被花哨的界面吓着了,可以在官网下载,地址为:https://www.yeshen.com/。大家可以自行下载。

二、修改配置为手机版

夜神模拟器安装好后,默认是平板版本,需要在设置中进行修改。

 点击上面的按钮,进行设置,修改为手机版,如下图:

点击保存设置,选择立即重启,此时完成基本设置。

下面我们进行hbuilder的模拟器设置。

三、配置hbuilder

找到桌面的夜神模拟器图标,

右键点击,选择属性,

 点击“打开文件所在位置”,如下:

至此,我们确定了模拟器所在的位置:“D:\Program Files\Nox\bin”,在该文件夹下找到文件“debugreport.bat”文件。

 双击运行,如下图:

 注意该端口号为“62001”

 启动HBuilderX,菜单中选择“运行“---“运行到手机或模拟器“---“Android模拟器端口“,分别配置adb.exe文件的路径和模拟器运行端口。

设置完成后,启动模拟器。

HBuilderX中,选择菜单中的“运行”---“运行到手机或模拟器”---“运行到Android App基座”。

 选择120.0.0.1:62001,并勾选使用标准基座运行。

 点击运行新项目。

此时HBuilderX编译完成,并将app运行于模拟器,如下图: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