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大型网站架构演变和知识体系

大型网站架构演变和知识体系 之前也有一些介绍大型网站架构演变的文章,例如LiveJournal的、ebay的,都是非常值得参考的,不过感觉他们讲的更多的是每次演变的结果,而没有很详细的讲为什么需要做这样的演变,再加上近来感觉有不少同学都很难明白为什么一个网站需要那么复杂的技术,于是有了写这篇文章的想法,在这篇文章中将阐述一个普通的网站发展成大型网站过程中的一种较为典型的架构演变历程和所需掌握

2016-01-05 17:36:52 295

转载 市场营销:用心理学证明 “单品爆款”是大趋势

市场营销:用心理学证明 “单品爆款”是大趋势 来源: 户外资料网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添加时间:2015-1-6 16:03 当我们说到如何取悦消费者时,大部分人可以脱口而出的一句话就是:“提高消费者的利益,降低消费者的成本”—如果消费者能够付出更低的成本买到更好的东西,他们自然就会选择你的商品。为什么很多公司能够靠“单品爆款”取得了成功?   很 多公司觉得“多即是好”,给消费

2016-01-05 17:35:10 805

程序员的数学

程序员的数学

2016-12-08

正则表达式.pdf

正则表达式

2016-12-08

编程精粹——— Microsoft编写优质无错C程序秘诀

Writing Clean Code ——— Microsoft Techniques for Developing Bug-free C Programs

2014-12-12

[4.4BSD操作系统设计与实现].The.Design.and.Implementation.of.the.4.4BSD.Operating.System

本书描述了4.4BSD的内部结构,以及概念、数据结构和在实现4.4BSD系统功能时采用的算法,侧重于UNIX系统伯克利变体的功能、数据结构和采用的算法。本书从4.4BSD的系统调用层往下——从接口到内核再到硬件。内核包含了系统功能,例如进程管理、虚拟内存、系统I/O、文件系统、套接字IPC机制和实现网络协议。除了把和终端接口及系统启动相关的内容保留了外,系统调用层以上的内容——例如库、shell、命令、程序语言和其他用户界面都没有包括在内。

2012-10-29

TUXEDO培训教材

采用BEA TUXEDO 开发分布式应用,开发人员只要处理  用户界面  业务逻辑  数据库访问 其他底层处理,全部由TUXEDO 来处理:  网络通讯  负载均衡  容错处理  数据一致性  可扩展性  跨平台性  安全控制  系统管理

2012-10-22

TUXEDO快速入门

BEA TUXEDO是在企业、Internet 这样的分布式运算环境中开发和管理三层结构的客 户/服务器型关键任务应用系统的强有力工具。它具备分布式事务处理和应用通信功能,并提供完善的各种服务来建立、运行和管理关键任务应用系统。开发人员能够用它建立跨多个硬件平台、数据库和操作系统的可互操作的应用系统。BEA TUXEDO是企业、 Internet 分布式应用中的基础主干平台。它提供了一个开放的环境,支持各种各样的客 户、数据库、网络、遗留系统和通讯方式。

2012-10-22

OCCI_中文编程指南

Oracle® C++ Call Interface (OCCI) 是一套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它允许C++程序与一个或者多个Oracle数据库进行交互.OCCI给予你强大的数据库操作能力,比如说执行SQL,处理存储过程等.

2012-10-09

Redhat LINUX 9从入门到精通

Redhat Linux

2012-09-28

Objective-C基础教程.pdf

Objective-C是扩展C的面向对象编程语言,也是iPhone开发用到的主要语言。本书结合理论知识与示例程序,全面而系统地讲述Objective-C编程的相关内容,包括Objective-C在C的基础上引入的特性和Cocoa工具包的功能及其中的框架,以及继承、复合、源文件组织等众多重要的面向对象编程技术。附录中还介绍了如何从其他语言过渡到Objective-C。

2012-09-27

Linux内核完全注释

本书对Linux早期操作系统内核(v0.11)全部代码文件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注释和说明,旨在使读者能够在尽量短的时间内对Linux的工作机理获得全面而深刻的理解,为进一步学习和研究Linux系统打下坚实的基础。书中首先以Linux源代码版本的变迁历史为主线,详细介绍了Linux系统的发展历史,着重说明了各个内核版本之间的重要区别和改进方面,给出了选择0.11(0.95)版作为研究的对象的原因。然后本书依据内核源代码的组织结构对所有内核程序和文件进行了注释和详细说明。 在注释的同时,还介绍了读者应该了解的相关知识,并给出了相关的硬件信息。

2012-08-21

Linux_101_Hacks_CN

《Linux 101 Hacks》是一本关于 Linux 使用技巧的免费电子书籍。 其中最为实用的,大概 4(基本命令)、7(归档打包)、9(系统配置)、10(Apache服务配置)和12(系统控制)几章。虽说都是一些命令的使用,但是要比什么xx命令手册要好。手册即使再详细,也不可能告诉你“把60天以内没改动过的文件归档”的命令。101 Hacks很多这些实用的命令配搭技巧,尤其适合像我这样的菜鸟。

2012-06-21

GNU make中文手册 ver-3.8

本文比较完整的讲述GNU make工具,涵盖GNU make的用法、语法。同时重点讨论如何为一个工程编写Makefile。

2012-06-08

重构-改善既有代码的设计

本书清晰地揭示了重构的过程,解释了重构的原理和最佳实践方式,并给出了何时以及何地应该开始挖掘代码以求改善。书中给出了70多个可行的重构,每个重构都介绍了一种经过验证的代码变换手法的动机和技术。本书提出的重构准则将帮助你一次一小步地修改你的代码,从而减少了开发过程中的风险。

2012-04-21

设计模式.pdf

GoF(“四人帮”,又称Gang of Four,即Erich Gamma, Richard Helm, Ralph Johnson & John Vlissides四人)的《设计模式》,原名《Design Patterns: Elements of Reusable Object-Oriented Software》(1995年出版,出版社:Addison Wesly Longman.Inc),第一次将设计模式提升到理论高度,并将之规范化。该书提出了23种基本设计模式。时至今日,在可复用面向对象软件的发展过程中,新的设计模式仍然不断出现。

2012-04-21

正则表达式必知必会

《正则表达式必知必会》是全球程序员公认的正则表达式最佳速成教材。与动辄几百页的同类书相比,本书的最大优势是精选正则表达式中最常用、最重要的知识,通过简明又实用的示例,从简单的文本匹配开始,循序渐进地介绍更高级的内容,包括回溯引用、前后查找、嵌入条件,等等。而且书中的内容在保持语言和平台中立的同时,还兼顾了各种平台之间的差异。通过阅读本书,读者能够在轻松的氛圉中迅速掌握正则表达式的精髓,并可立即运用所学,解决实际问题。

2012-04-06

TCP-IP详解卷三:TCP事务协议,HTTP,NNTP和UNIX域协议

《TCP-IP详解卷三TCP事务协议,HTTP,NNTP和UNIX域协议》是“TCP/IP详解系列”的延续。主要内容包括:TCP事务协议,即T /TCP,这是对TCP的扩展,使客户-服务器事务更快、更高效和更可靠;TCP/IP应用,主要是HTTP和NNTP;UNIX域协议,这些协议提供了进程之间通信的一种手段。当客户与服务器进程在同一台主机上时,UNIX域协议通常要比TCP/IP快一倍。本书同样采用了大量的实例和实现细节,并参考引用了卷2中的大量源程序。 本书适用于希望理解TCP/IP如何工作的人,包括编写网络应用程序的程序员以及利用TCP/IP维护计算机网络的系统管理员。

2012-02-08

TCP-IP详解卷二:实现

《TCP/IP详解 卷2:实现》完整而详细地介绍了TCP/IP协议是如何实现的。书中给出了约500个图例,15 000行实际操作的C代码,采用举例教学的方法帮助你掌握TCP/IP实现。本书不仅说明了插口API和协议族的关系以及主机实现与路由器实现的差别。还介绍了4.4BSD-Lite版的新的特点,如多播、长肥管道支持、窗口缩放、时间戳选项以及其他主题等等。读者阅读本书时,应当具备卷1中阐述的关于TCP/IP的基本知识。本书适用于希望理解TCP/TP协议如何实现的人,包括编写网络应用程序的程序员以及利用TCP/IP维护计算机网络的系统管理员。

2012-02-08

TCP-IP详解卷一:协议

《TCP/IP详解,卷1:协议》是一本完整而详细的TCP/IP协议指南。描述了属于每一层的各个协议以及它们如何在不同操作系统中运行。作者用Lawrence Berkeley实验室的tcpdump程序来捕获不同操作系统和TCP/IP实现之间传输的不同分组。对tcpdump输出的研究可以帮助理解不同协议如何工作。本书适合作为计算机专业学生学习网络的教材和教师参考书。也适用于研究网络的技术人员。

2012-02-08

C与指针.pdf

  我竭尽全力地推荐这本我所见过的最好的C编程入门图书。作者深知读者所需,并为他们打下良好基础。如果你已经开始学习C语言但始终不得要领,不妨试一试这本书。   ——Francis Glassborow,ACCU主席   本书提供与C语言编程相关的全面资源和深入讨论。本书通过对指针的基础知识和高级特性的探讨,帮助程序员把指针的强大功能融入到自己的程序中去。   全书共18章,覆盖了数据、语句、操作符和表达式、指针、函数、数组、字符串、结构和联合等几乎所有重要的C编程话题。书中给出了很多编程技巧和提示,每章后面有针对性很强的练习,附录部分则给出了部分练习的解答。

2012-01-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