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牛崽的博客

何时成为大牛

  • 博客(5)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extView中换行符(\\n)显示不正常的问题

问题描述在Android开发,使用TextView设置换行的时候,会有这种情况:1、如果直接在XML文件中写入”aaaaa\nbbbb”可以换行,显示为:aaaaabbbbb2、在Java文件中用textViewObj.setText(“aaaa\nbbbb”)也可以换行,显示为:aaaaabb

2015-09-15 14:59:46 9551

原创 popwindwo遇到.9.png出现bug

当用.9.png是出现空白,如下右边出现空白;单用drawable自己写个xml 却没有空白:

2015-09-09 18:27:24 458

原创 简述Andriod如何处理UI与耗时操作的通信,有哪些方式及各自的优缺点。

1.Handler方式:这种方式是Android中最重要的消息传递机制,通过Handler,Looper,MessageQueue三者的协作完成消息的传递, 实现简单原理:Handler发送通过sendmessage()发送消息,及把消息插入到messagequeue中,Looper不断的通过loop()方法轮询 消息队列,如果里面有消息,就将消息取出并通过msg.targer.d

2015-09-08 11:37:35 1915

原创 Android中Looper的实现原理,为什么调用Looper.prepare()就在当前线程关联了一个Looper对象,它是如何实现的。

1、线程间通信机制首先,looper、handler、messagequeue三者共同实现了android系统里线程间通信机制。如在A、B两个子线程之间需要传递消息,首先给每个子线程绑定一套handler、looper、messagequeue机制,然后这三个对象都与其所属线程对应。然后A线程通过调用B线程的Handler对象,发送消息。这个消息会被Handler发送到B线程的messag

2015-09-08 11:32:09 2264 1

原创 BroadcastReceiver

广播接收器是一个专注于接收广播通知信息,并做出对应处理的组件。很多广播是源自于系统代码的──比如,通知时区改变、电池电量低、拍摄了一张照片或者用户改变了语言选项。应用程序也可以进行广播──比如说,通知其它应用程序一些数据下载完成并处于可用状态。    应用程序可以拥有任意数量的广播接收器以对所有它感兴趣的通知信息予以响应。所有的接收器均继承自BroadcastReceiver基类。

2015-09-08 10:30:07 5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