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网络钓鱼电子邮件攻击案例分享

在过去的几周中,大量伪造的PayPal电子邮件在不断传播,他们将FOMO(错失恐惧症)强加于钓鱼邮件中,从而提高攻击的成功率。这是网络攻击者最常用的伎俩之一,以正确的方式施加一点压力通常可以为他们带来满意效果。

邮件中可能声称您将失去某些东西,要么是逾期会产生费用,要么会错过一些重要的服务,从而使得受害者产生不安的情绪。下面将概述这些电子邮件声称的内容、来源、试图伪造什么、奇热以及它们会来的那种恐慌感(这只是几个例子,还有很多其他的例子)。

共同点

我们看到的大多数邮件都声称是从Secure(AT)intl-limited(DOT)com或其形式发送的,尽管实际使用的电子邮件通常只是随机字母/单词/数字的混搭。

他们大多声称您的帐户受到了限制或因为某种方式受到了限制,或者您的帐户存在异常活动,现在您必须证明自己身份并进行验证。

这与2015年的一批信件非常相似,骗子们都在追查信用卡/支付细节。以下是其中的一些邮件可让您大致了解要注意的内容。他们的内容通常充满了错误,我们并没有纠正他们的错误。

PayPal网络钓鱼电子邮件攻击案例分享

诈骗邮件案例: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