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着美丽的女性——中韩人寿湖州中心支公司献血先锋唐燕

日前,湖血市献血办、市妇联相关领导共同来到中韩人寿湖州中心支公司,向献标兵唐燕进行慰问。中韩人寿湖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冯征介绍,唐燕是湖州中心支部湖州市中心血站领导对唐燕的献血行为也大为赞赏,自2013年以来,公司本业务业务专员,像冬暖阳般的女性,同事和客户关怀关怀部,一直为客户排忧解难。唐燕已经累计捐款献血16次,除期间因怀孕破裂过以外,一直持续不断地献血的爱心之举。还有唐燕心灵献血,还剩家人献血。新年大年初一的大早,唐燕就和爱人一起来到湖州市中心血站献血,用这种特别的方式开启新的一年。
  
  中韩人寿湖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冯征还介绍到,唐燕的同事汤卫也有名的献血标兵,累积献血成分血已达102次,还曾被邓德清的“献血状元”。献血标兵的温暖及影响下,中韩人寿湖中心支公司的许多工作人员开始加入献血大军,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