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all apps should include an armv7 architecture (current ARCHS = "arm64")

解决此警告前的设置:


解决此警告后的设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ARM架构参考手册armv7-a和armv7-r版.pdf》是一本关于ARM架构的参考手册。ARM架构是一种广泛应用于嵌入式系统和移动设备的处理器架构。该手册分为armv7-a版和armv7-r版两个版本。 armv7-a版是面向应用处理器的版本,主要用于移动设备、平板电脑、智能电视等设备。它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和指令集,支持多核处理和高性能计算,能够满足复杂应用的需求。该手册详细介绍了armv7-a架构的特点、寄存器、指令集以及内存管理等内容,为开发者提供了系统级的技术支持。 armv7-r版则是专门为实时应用处理器设计的版本,主要用于汽车电子、工业自动化、医疗设备等领域。相比于armv7-a版,它更注重实时性和可靠性,提供了面向实时应用的特殊指令集和硬件特性。该手册详细介绍了armv7-r架构的特点、寄存器、指令集以及实时性相关的特性,为开发者提供了针对实时应用的技术指导。 总之,该手册是ARM架构的权威参考资料,旨在帮助开发者理解和应用armv7-a和armv7-r架构,以提升系统性能和实时性。无论是开发应用还是实时系统,对ARM架构感兴趣的开发者都可以从该手册中获得详细的技术指导。 ### 回答2: 《ARM架构参考手册ARMv7-A和ARMv7-R Edition.pdf》是一本关于ARM架构的参考手册。ARM架构是一种广泛应用于嵌入式系统和移动设备的处理器架构。 这本手册旨在提供有关ARMv7-A和ARMv7-R两个版本的详细信息。ARMv7-A是应用程序处理器的主要版本,而ARMv7-R是实时处理器版本。手册介绍了这两个版本的架构特性、指令集、寄存器和系统级特性。 手册的内容包括了ARMv7-A和ARMv7-R的各个模块的详细说明,如处理器核心、系统控制和调试接口等。此外,手册还讨论了架构的安全特性,包括访问权限和异常处理。 ARM架构的特点之一是其指令集的精简性和高效性,手册深入介绍了各种指令的功能和使用方法,以及指令的执行过程和相关的寄存器操作。 另外,手册还提供了有关如何开发软件和编写代码以实现ARMv7-A和ARMv7-R架构的最佳实践指南。这些指南涵盖了编程规范、编译器优化和调试技术等方面的建议,帮助开发人员更好地利用ARM架构的性能和功能。 总之,《ARM架构参考手册ARMv7-A和ARMv7-R Edition.pdf》是一本权威的参考资料,提供了关于ARMv7-A和ARMv7-R架构的详细信息,对于开发者和研究人员来说是一本宝贵的资源。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