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SH集成框架开发项目步骤

1、  环境搭建

a)添加Struts框架的支持

b)添加Spring框架的支持(选中5个类库,且Copy类库到WEB-INF/lib目录下)

c)在Eclipse 中,DataBase Explorer透视图下,创建DataSource

d)添加Hibernate框架的支持

e)删除项目/WEB-INF/lib/asm-2.2.3.jar

2、  创建实体类

3、  创建DAO层

a)创建BaseHibernateDao extends HibernateDaoSupport

b) 创建Dao接口

c) 创建DaoImpl extends BaseHibernateDao implements Dao接口

d) 在applicationContext.xml中添加配置

4、  创建BIZ层

a) 创建Biz接口

b) 创建BizImpl implements Biz接口

c) 在applicationContext.xml中添加配置

5、  创建JSP页面

6、  创建ActionForm(使用实体类的对象做为成员变量,声明时new 实体类对象),并且修改JSP页面中控件的名字

7、  创建Action,并且修改struts-config.xml和applicationContext.xml中的配置

8、  调试运行

SSH2的搭建

Struts2+Spring+Hibernate是J2EE的最新流行框架。本篇是我搭建这个框架的经验总结。
本方案采用自底向上:Hibernate——>Spring——>Struts2的方式进行整合。具体步骤如下:
1.通过MyEclipse向导,导入实现Hibernate3.2功能:生成会话工厂和hibernate.cfg.xml文件。然后在src中添加log4j.properties文件。
2.通过MyEclipse向导,导入实现Spring2.5功能,生成applicationContext.xml文件。然后将Spring2.0 AOP Liberaries里的asm2.2.3.jar包删除。
3.组合实现Hibernate3.2+Spring2.5支持:利用MyEclipse反向工程的方法,以Spring<dao>生成dao对象的方式创建Hibernate DAO。
4.编写DAO接口和实现类。
5.修改applicationContext.xml文件,增加Spring事务管理、DAO代理、Dao实现类等bean的配置。
6.在源文件中修改web.xml文件,增加Spring2.5的所需要的环境上下文变量和过滤器配置,并增加OpenSessionInViewFilter的设置。
7.增加struts2相应类库和struts2与spring整合所需的jar包。
8.拷贝struts.xml文件到src根目录下,再修改struts.xml文件,进行常量配置。
9.修改web.xml文件,增加Struts2的过滤器配置。
10.编写action类。
11.在applicationContext.xml文件中添加Action的代理bean。
12.配置struts.xml文件,添加相应的Action,类名指向Spring中的代理bean。
13.编写Jsp文件。
14.发布web项目。
15.启动web服务器,运行项目。


原文转载自:http://blog.csdn.net/communicate_/article/details/8393387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