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开发的图书发行管理系统(extjs框架)和图书零售系统(jquery框架)

因为公司是从事图书出版发行行业的,所以一年来开发的产品都和图书有关,一个图书发行管理系统(pms),还有一个书店连锁门店系统(rmbcs)。

pms主要是提供给出版社和图书发行公司使用,已图书发行业务为主,包括入库、退货、批销、对账、开票、结算、报表等功能,主要是为出版社发行提供全流程信息化管理平台,亮点是支持手持终端和异地库房,以及实现了报表的自定义和透视功能。
rmbcs是为公司自己业务需要而开发的一个产品,提供给连锁书店用的,主要就是入库、退货、批销、库存管理、零售等功能功能。
传统的图书行业软件一直都是使用的C/S架构,包括pos零售系统,但我们这两个产品使用的都是基于B/S架构开发的,采用了java技术平台,同时使用了流行的Ajax框架,但有区别:图书发行管理系统用的EXT框架和oracle数据库,书店连锁门店系统主要用的是jquery框架和mysql数据库。系统界面都是自己设计的,没有美工参与,所以可能不是很美观,截了几张图,希望大家提提意见。
extjs
主页面

extjs

扫描打包

extjs

查询报表

extjs

批销页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