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优秀的Java程序员,你需要读哪些书?

如果你想成为一名优秀的程序员,那么你需要做什么?七哥认为最重的就是——多读书!

那么你可能要问了,书籍那么多我该读哪本呢? 答案是读那些经典地经受住时间考验的书。

今天我分享给大家三本属于Java开发人员都应该必读的Java书籍。

 

如果你已经做了2-3年的程序员,那么很可能你已经读过这些书了。但是如果你还没有读过,那么你阅读它们的最佳时机就是--现在!你不会后悔把时间和金额投资在这些书上,因为回报是无限的。

 

划重点:本次推荐的三本书,免费送出5本给支持七哥的小伙伴们 !!!

 

  1. 《Effective Java》(有效的Java)

相信这本书出现在第一位,你一定不会感到意外,Java程序员必读,多余的话就不说了。重要的是,目前原书第三版针对Java7、8和9做了全面升级,现在读再合适不过了。

 

   2. 《设计模式:可复用面向对象软件的基础》

 了解OOP和设计模式对于写出好的应用程序至关重要,四人帮的这本设计模式也是经典中的经典。这本书教会了我们为什么组合比继承好,以及如何在不修改已经测试过的代码情况下改变类的运行时行为。

 

    3.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

最后这本属于“内功”范畴了,本书构建了计算机的“三观”,让你明白计算机的底层实现,理解程序行为写出更搞笑的程序。身边各位大佬也是极力推荐。

 

以上三本,强烈推荐,为了鼓励大家阅读,本次提供5本免费送给支持七哥的小伙伴。 可以从上面推荐的三本中任意选择。

 

领取方式:

长按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七哥好友,备注:领福利,参与抽奖活动。 七哥后续也会持续开展送书活动,敬请期待!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