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inal学习笔记(一) 在Tomcat下的JFinal环境配置

最近打算做一个属于我自己的个人网站,本来打算使用微软的.NET来进行开发的,但是听朋友说有一个基于java的开源框架JFinal和.NET的开发模式很像,同时兼备了.NET快速开发和java安全性两方面的优点。出于好奇本人打算学习一下JFinal框架,看看是不是真的这么神。

同时这次我将对我学习的每个重要的步骤或者遇到的问题都在博客中详细的记录,主要是为自己做个学习笔记,防止以后一段时间不用后会遗忘。话说我以前怎么就没有写博客的习惯,之前经常发生一些开发技术一段时间不用后就不会用的乌龙,怨念啊。当然如果我的笔记能够帮到其他人那是再好不过了。

下面进入主题。我在学习JFinal框架的时候遇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环境的配置。JFinal给出的帮助文档中是使用jetty进行程序调试的。但是这个jetty我从来没用过,我担心在下面的开发中会有不必要的麻烦,所以我决定在Tomcat下对JFinal项目进行调试,其实配置过程并不复杂,与帮助文档中的配置方法大致相同。

进行环境配置前首先要确定安装了eclipse和tomcat(好像是废话,这当然要有),版本尽量高一点,因为JFinal是2011年出的框架,版本过低不知道会不会有问题。我用的是eclipse juno和tomcat 7.0。

装了eclipse和tomcat中首先要在eclipse中绑定tomcat,话说我每次都忘记怎么绑定,所以在这里多嘴说一下tomcat的绑定方法。

首先在eclipse中点击菜单栏中的Window-->Preferences,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的左边栏里选择Sever-->Runtime Environment。


第一次配置tomcat的吗右边的应该没有任何选项,我因为现在已经配好了所以有一个

  • 9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