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师未捷先被封!三款APP宣战微信 来一个封一个?

640?wx_fmt=png


今天,可以说科技圈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在三款APP宣战微信上。除了快如科技的新产品还未亮相,王欣的马桶MT、张一鸣的多闪都已经跟大家见面。


下午今日头条、抖音母公司字节跳动在北京举行社交产品说明会抖音总裁张楠今日正式宣布,发布视频社交应用“多闪”,据悉,多闪允许朋友在抖音上查看随拍视频,这意味着多闪与抖音账号打通。


640?wx_fmt=jpeg


据多闪产品负责人徐璐冉介绍,多闪是一款主打年轻人社交的应用,它着力解决的社交痛点在于:无压力记录分享生活、不错过关心的人的动态、与最亲密的人互动形式更丰富。


多闪里面包含的功能包括随拍、即时通讯、视频红包、斗图等。其中,与微信相比,随拍没有公开的评论、点赞,但可以让你知道谁在关心你。


640?wx_fmt=jpeg

640?wx_fmt=png

图片来源于今日头条


这款社交新产品的风格果然很“头条”,但多闪与马桶MT一样也没逃过出师未捷先被封的命运。多闪的下载链接同样被微信屏蔽,甚至在发布会上就当场感受了一把被封的体验。通过微信扫码后看到的是这样的提示:“网页包含不安全内容,被多人投诉,为维护绿色上网环境,已停止访问。”


640?wx_fmt=png


对此,今日头条CEO陈林回应称,“多闪和微信做的不是同一件事,本质上并不是竞争对手,没必要一上来就这样。”陈林打比方说,微信相当于客厅,多闪相当于卧室,只是把最亲密的那部分人拿出来。微信里面有熟人,也有陌生人,多闪要做的是熟人社交。


而今天打头阵的马桶MT继分享链接被微信屏蔽后,又出现了不少bug。有网友反映连接不上网络、短信验证码收不到等等问题。目前在苹果App Store上也搜索不到马桶MT App。


马桶MT在官网上发布了声明,称下载体验马桶MT的用户超过了服务器负载能力,导致用户短信验证码获取不到,无法正常使用产品。并表示团队正在扩容服务器。


640?wx_fmt=png


对于两款社交APP分享链接都被微信屏蔽一事,微信方面未作出回应。接下来,快如科技的发布会也即将召开,不知道聊天宝的“命运”如何?是不是会像网友调侃的“微信:来一个封一个”?


— 【 THE END 】—


往期精彩文章回顾:


640?wx_fmt=jpeg

张一鸣、王欣、罗永浩今天扎堆发布社交产品 三款产品都长什么样?


640?wx_fmt=png

快播王欣终于憋出大招 新产品分享链接却遭微信屏蔽!


640?wx_fmt=jpeg

以后小米手机也买不起了?反正小米8这么便宜的旗舰机不会再有了

除了我们,你还可以关注:

640?wx_fmt=gi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