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数据分析和可视化BI,零基础入门需要多久?

近几年来,“数据分析能力”几乎成了各大公司岗位招聘的必备技能,招聘网站随便一搜“数据分析师”,海量岗位等你去投,诱人的起薪和职业前景吸引着千千万万的名校毕业生、海归、以及想转行的人们。

Excel、SQL不难学,Python、Tableau、SPSS花点时间也能搞定,当你美滋滋地将这些分析工具写在简历上,以为已经完美达到了大厂的用人要求,并且为自己的过分努力而感动时,残酷的现实才刚刚向你走来。

简历秒拒,笔试蒙圈,面试全挂。你眼睁睁看着隔壁班同学,隔壁组同事喜滋滋拿到了新offer,而你的拒信却塞满了邮箱,有没有感觉到一丝丝不甘?

1

他会的你也会,为什么淘汰的总是你?

数据分析本身是通过数据,最终解决商业问题的过程。工具使用只是基础,怎么有效利用分析结果解决业务问题,为公司提供决策支持,甚至预测未来的业务走向,才是重中之重。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你并没有丰富的相关工作经验,商业数据从哪儿来?怎么向HR证明你有利用数据解决业务问题的能力?

为了帮你脱离这个困境

贪心学院联合京东智联云,隆重推出

京东商业数据分析和可视化BI训练营

扫描下方二维码,立即领取价值¥3500的限时课程好礼

这门课程适合谁

就业:不知道擅长什么,简历无亮点,缺乏竞争力

提升:数据分析能力薄弱,缺乏企业项目实战经验

转行:目前从事岗位前景渺茫,面临淘汰危机

加薪:工作效率低,经常加班,升职慢,”钱“景堪忧

留学:想申请世界名校,但能力达不到目标院校要求

学完这门课程

你将收获这6大能力

1. 掌握Power BI的使用

2. 掌握数据分析的思路,漏斗模型、RFM模型、AARRR模型的构建和分析方法

3. 掌握分析电商业务场景所需数据分析能力

4. 掌握一般互联网平台数据分析的核心指标和思路

5. 掌握平台型业务,用户及商品画像及运营数据架构能力

6. 掌握精准营销、推荐算法、模型预测、电商+AI的构建逻辑

这8大京东真实商业项目

让你再也不怕简历没得可写

京东平台订单报表分析项目实战

B站广告投放业务分析项目实战

京东入驻电商运营——用户画像体系

京东入驻电商运营——数据化运营

京东电子书与实体书商业数据分析实战

京东电商平台方宏观数据分析实战

京东电商平台用户画像体系项目实战

京东电商平台用商品画像体系项目实战

课程由国内外一线数据科学家联合研发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你才能看得更远

课程研发导师

 

李文哲

贪心科技CEO,曾任某金融独角兽企业首席数据科学家,美国亚马逊和高盛的高级工程师,美国南加州大学博士,先后在AAAI、KDD、AISTATS、CHI等国际会议上发表过15篇以上论文。

 

周景阳

贪心科技副总裁,前百度人工智能事业群资深工程师,前国美金融技术负责人/架构师,数据分析、工程架构领域专家。

 

贾维斯

瑞典乌普萨拉大学硕士。现任King Candy Crush组的数据科学家,曾任通用电气公司数据分析师,曾任欧洲第二大的OTA Etraveli电商分析师。

 

张明

京东智联云机器学习算法科学家。15年数据行业从业经验,从事过电信、航空、电商、能源、医药等多个行业的数字化体系建设,对企业数字化建设以及数据价值变现有深入的思考和研究

 

何云龙

京东智联云机器学习架构师。京东人工智能平台部技术总监、架构师,Spark上最早的开源参数服务DisML的作者,领导开发了京东模型训练平台和自动化机器学习平台,建设了京东第一个大型人机对话知识图谱,并对开源的xgboost进行改进,实现分布式环境下的精确解的版本。

学不会?不存在的!

一线大厂助教,全程辅导答疑

班主任老师均毕业于清华北大

10或20人小班辅导,监督学习

15分钟内高效回复课程疑问

学完还是怕找不到工作怎么办?

这些福利,你值得拥有

福利一

京东智联云数据分析师认证证书

课程结束后可免费参加京东智联云数据分析师认证考试,获得数据分析师行业通用技能认证,为个人简历添砖加瓦。

福利二

数据分析岗位面试直通车

优秀学员有机会内推一线大厂数据分析岗位,无需简历筛选,直接进入面试阶段。

福利三

免费的可持续教育机会

毕业学员可加入京东数据分析师精英协会,结交大牛人脉,解锁定期举办的论坛、沙龙、讲座等学习机会。

2

心动了吗?还有一个好消息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下午1:00-2:00

还有一场免费试听!

识别二维码即可参与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入门数据分析的第一堂课]这是一门为数据分析小白量身打造的课程,你从网络或者公众号收集到很多关于数据分析的知识,但是它们零散不成体系,所以第一堂课首要目标是为你介绍:Ø  什么是数据分析-知其然才知其所以然Ø  为什么要学数据分析-有目标才有动力Ø  数据分析的学习路线-有方向走得更快Ø  数据分析的模型-分析之道,快速形成分析思路Ø  应用案例及场景-分析之术,掌握分析方法[哪些同学适合学习这门课程]想要转行做数据分析师的,零基础亦可工作中需要数据分析技能的,例如运营、产品等对数据分析感兴趣,想要更多了解的[你的收获]n  会为你介绍数据分析的基本情况,为你展现数据分析的全貌。让你清楚知道自己该如何在数据分析地图上行走n  会为你介绍数据分析的分析方法和模型。这部分是讲数据分析的道,只有学会底层逻辑,能够在面对问题时有自己的想法,才能够下一步采取行动n  会为你介绍数据分析的数据处理和常用分析方法。这篇是讲数据分析的术,先有道,后而用术来实现你的想法,得出最终的结论。n  会为你介绍数据分析的应用。学到这里,你对数据分析已经有了初步的认识,并通过一些案例为你展现真实的应用。[专享增值服务]1:一对一答疑         关于课程问题可以通过微信直接询问老师,获得老师的一对一答疑2:转行问题解答         在转行的过程中的相关问题都可以询问老师,可获得一对一咨询机会3:打包资料分享         15本数据分析相关的电子书,一次获得终身学习
零基础学Python爬虫、数据分析可视化入门到精通》是一本帮助零基础学习Python爬虫、数据分析可视化的书籍。通过阅读该书并实践书中的案例,读者可以从入门到精通地掌握这些技术。 首先,书籍的第一部分主要介绍了Python的基础知识。包括Python的安装、基本语法、数据类型、条件语句、循环结构、函数、模块等内容。通过学习这些基础知识,读者可以对Python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并为后续的爬虫、数据分析可视化打下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书籍的第二部分开始介绍爬虫的相关知识。包括HTTP协议、正则表达式、XPath、BeautifulSoup、Scrapy等内容。通过学习这些知识,读者可以了解爬虫的基本原理,并学会使用相关工具进行网页数据的抓取和解析。 然后,书籍的第三部分介绍了数据分析的相关知识。包括数据清洗、数据处理、数据可视化等内容。通过学习这些知识,读者可以了解如何处理和分析不同类型的数据,并使用常用的数据分析工具进行数据可视化。 最后,书籍的第四部分综合运用前面学习到的知识,通过实例项目来提高读者的实战能力。例如,通过爬取网站上的数据,然后进行数据分析可视化展示。 综上所述,《零基础学Python爬虫、数据分析可视化入门到精通》这本书通过详细的讲解和实例项目,帮助读者从零开始学习Python爬虫、数据分析可视化,并最终达到精通的水平。对于想要学习这些技术的读者来说,这是一本很好的入门指南。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