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英语的一篇小感受

持之以恒

  上完了bill老师的课以后都会让写一写接下来要做的事情,而每次我都会写等结束以后要写一篇博客总结一下,而每次bill老师都会在后面回复:我期待你的博客。…恩…这件事情已经过了一些日子了, 现在才写也是因为再不写就忘了上课的内容了。
  其实这两堂课讲的大部分内容都不是说怎么样地去学习英语,而是让我们对做事的思维模式得到转变,是通用的,不仅仅是对于英语。我认为学习英语最需要的是持之以恒,当然拥有一个良好的执行力,高效学习也会使自己对英语的学习更上一层楼。但是如果中途因一些杂杂的小事而中断了一直以来进行的内容可能之后得到的结果也不像预期的那样。

明辨

  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能做到明辨则是非常了不起的一个事情,学习英语也是一样,在什么一个阶段,怎么样在这个阶段去对待英语,在某一个阶段应该把英语放在一个什么样的位置上,都是需要我们去分析明辨的。只要知道了这些才能让自己在某一个阶段的目的性变得更明确,不论这个阶段学习不学习英语,做其他事情也是一样,分清主次,一是会使自己做事有目的性,二是不会让你浪费掉太多的时间。毕竟人一闲下来就不是“活人”了。

执行力

  在自己对自己的英语学习方向和重点有了清晰的把握之后,接下里就是执行力了,执行力跟效率是相对应的,光有计划而没有一个高效的执行力,任何事情都会半途而废的,所以有的时候使你放弃目标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你的执行力不行,当然也有一些就是自己对目标的渴望不大造成的。
  怎么锻炼自己的执行力?我觉得那就是一定要做到积极主动,不是什么事儿都抢着干的积极主动,而是在做事情的时候对里面出现的问题、困恼要积极主动地去解决,这样的话执行力会大大提高的。这也是我在做事的过程中深刻体会到的一点。

知道做到

  有一本书就叫做《知道做到》,我推荐大家都看一看,虽然自己只看了一些部分,但是觉得这个很有用。知道就要做到,很多大道理我们都是了解的,但是却无法把道理运用到自己的生活中。看到,听到,对于这些看到和听到的你是否坚信?如果坚信,是否去做了?如果做了,是否是百分之百按着去做的?做了多长时间?遇到问题以后是否解决并总结再去分享。如果这些你都做的很好,那你就是一名合格的知道做到者。做到不仅仅是做,后面这整个过程都是需要我们需努力练习的。



  因为正在慢慢改变,所以我知道前期的改变的简单的,持之以恒地做什么事情都是一样,只要是在让自己有所提高的,都会经历瓶颈期,当然我的瓶颈期还早,所以要做好准备,永不放弃呀!


  对待每一件都是一样,三分热度的你最终能得到的只有挫败感罢了,如果还不想让自己被自己拉下水,那就试着去改变啦,大家加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6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小程序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