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NET连接mysql

 

步骤/方法

  1. 学习ADO.NET时,你可能会遇到ADO.NET连接MySQL问题,这里将介绍ADO.NET连接MySQL问题的解决方法,在这里拿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Mysql安装好以后,点属性,然后点查找目标,点向上一层目录,找到Binaries\.NET2.0,然后将这个文件复制到你的工程目录下,一般这样的DLL文件会保存到bin目录下.在代码页里输入usingMysql.Data.MysqlClient;然后再在Page_Load函数里写MysqlConnection,在单词写到一半时提示就出来了,下面的就不用写了吧?都已经出现”代码智能完成了”,随便写一段代码试试就可以了,和Sqlserver完全相似.
    下面提供两段代码供参考,一个代码页,一个是HTML页:default2.aspx.cs下ADO.NET连接MySQL代码:
  2. default2.aspx下的代码
  3. 以上结果在visualwebDeveloper2005(速成版)下测试通过!相信在visualstudio2005中也可以通过!connector/NET5.0在做项目前需要把Mysqlconnector/net5.0装上,然后到安装目录中找到MySql.Data.dll,将此文件拷贝到项目的bin目录下然后将usingMySql.Data.MySqlClient;这句红色的语句写到using那几行的下面。就可以了!快速上手的正确的做法是将以前写的SQLserver代码改写成mysql的,而改写的部分也很少,因为二者格式几乎一样。

 转帖地址: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b87fe19ed727d4521835680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