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FT-前端开发(一)

在我们代码其中一个功能(切换钱包地址页面地址也跟着改变),注意别切换错了,是下面这个哈,不然测试的时候更新不了还以为代码有问题呢/(ㄒoㄒ)/~~命令,即可出现以下界面,但是目前我们还没有连接到合约那些,因此还不能实现哈,后续会实现滴。

2024-03-30 14:20:04 494

原创 NFT交易市场-后端开发

命令启动我们的服务器,然后在网页上输入localhost:3000打开我们的网页,输入相应值,传一张图片,然后我们可以在我们的files文件夹目录下找到该图片。然后我们查看remix上面该地址拥有的NFT可以发现,mint过去了,因为我测试了三次,所以该地址拥有的NFT现在有三个啦。新建ipfs-uploader.js文件用来上传图片到 ipfs,代码如下。新建一个views文件夹,里面新建一个home.ejs文件。安装express-fileupload模块。安装body-parser模块。

2024-03-23 19:26:07 1097

原创 Rust基本类型

Rust 支持所有数字类型的基本数学运算:加法、减法、乘法、除法和取模运算。跟正常的数学运算一样。

2024-03-21 11:06:59 833

原创 变量绑定与解构

当你希望告诉rust不要紧高未使用的变量,就可以使用下划线作为变量名的开头。的赋值语句还不支持解构式赋值。命令运行该代码,报错信息如下。然后运行它,发现只警告了y。保存文件后在终端输入。

2024-03-17 19:05:53 608

原创 Express学习(四)

/</</</<///测试GET接口'#btnGET'on'click'functionajaxtype'GET'urldataname'zs'age20successfunctionreslog//测试POST接口'#btnPOST'on'click'functionajaxtype'POST'urldatabookname'区块链'author'thq'successfunctionreslog</</</终端运行test.js文件。

2024-03-13 18:45:40 682

原创 NFT交易市场(二)

然后在hardhat.config.js文件中添加。命令运行,然后就可以看到abi文件夹如下图所示。

2024-03-12 14:22:38 450

原创 NFT交易市场开发(一)

NFT交易市场开发第一步

2024-03-10 10:53:23 1131

原创 Express学习(三)

注意:中间件函数的形参列表中必须包含next参数,而路由处理函数中只包含req和res。

2024-03-08 21:45:45 904

原创 ERC20学习

ERC20是一种代币标准,用于创建可替代的代币。ERC20是在以太坊网络上实现的代币标准,它为数字资产或代币定义了一套规则和接口。这些符合ERC20标准的代币在性质上是完全相同的。即每一个代币都可以被另一个同类型的代币替代,这种属性确保了代币的互可操作性和统一性,使得它们可以在不同的平台和钱包之间自由转移和交换。

2024-03-08 16:25:02 982

原创 使用测试驱动开发模式编写智能合约

hardhat是一个以太坊智能合约开发框架,主要用于简化和加速以太坊区块链上的智能合约开、测试和部署,提供了许多工具帮助开发人员更轻松地构建和维护智能合约项目,以下是他的一些主要功能:智能合约开发:hardhat提供了强大的开发环境,支持solidity语言,允许开发人员轻松编写、调试和测试智能合约。智能合约测试:hardhat提供了一个集成的测试框架,使开发人员能编写和运行针对智能合约的自动化测试,这有助于确保合约在不同场景下的正确性和安全性。

2024-03-08 13:14:19 899

原创 将Remix和本地文件连接

推荐使用网页版本的Remix,因为它是实时更新的,还可以连接MetaMask直接进行使用。

2024-03-06 15:16:15 315

原创 Express学习(二)

现实生活中的 路由:例如我们在拨打10086的时候,会让我们按指定的按键选择对应的服务,这里的路由就是按键和服务之间的映射关系。

2024-03-04 20:44:36 311

原创 Express学习(一)

首先尝试获取URL中携带 的查询参数,首先需要启动服务器,然后 复制该 网址,后面输入?运行后test.html文件调用如下,同样也可以调用该目录下的其它文件。然后获取URL中的动态参数,如下。

2024-03-04 15:29:36 777

原创 模块的加载机制

模块的加载机制

2024-03-01 10:43:53 306

原创 npm与包

npm与包的简单介绍

2024-03-01 09:39:49 1075

原创 模块化学习

node.js-模块化学习

2024-02-28 15:11:16 1125

原创 http模块-通过创建的服务器将本地文件转换成web资源

http模块-通过创建的服务器将本地文件转换成web资源

2024-02-28 10:14:40 437

原创 http模块学习

http模块学习

2024-02-27 20:31:47 910

原创 fs路径处理-文件拆分案例

fs路径处理,文件操作来练习-文件拆分时钟案例描述:在example.html中存在html代码,css代码,js代码,将他们擦hi分成三个文件,分别是index.html,index.css,index.js.并且将拆分出来的三个文件存放到clock目录中。example.html示例代码在最后步骤:根据之前学习的知识,考虑使用readFile和writeFile方法读取和写入文件,使用正则表达式将内容划分然后写入各自的文件,注意在写入时,style和script标签记得删除

2024-02-26 20:29:52 828

原创 Node.js-文件读取输入

Node.js-文件读取输入

2024-02-25 16:07:06 534

原创 JavaScript学习-let、var、const的使用

JavaScript学习-let、var、const的使用

2024-01-27 14:31:10 265

原创 JavaScript学习-可选链 (Optional Chaining)“?“

JavaScript学习-可选链 (Optional Chaining)"?

2024-01-27 14:15:13 459

原创 JavaScript学习-原型和原型链

JavaScript学习-原型和原型链

2024-01-26 21:24:29 487

原创 JavaScript学习-构造函数、运算符new

构造函数、运算符new

2024-01-26 11:11:45 322

原创 JavaScript学习-对象方法this

Javascript学习--对象方法this

2024-01-25 21:38:24 344

原创 通过只调用指针(不是数据)来完成两个相邻元素的交换。1.单链表操作 2.双链表操作

【代码】通过只调用指针(不是数据)来完成两个相邻元素的交换。1.单链表操作 2.双链表操作。

2023-02-12 20:35:26 279 1

原创 //给链表L和P,升序排列的整数,写函数PrintLost打印L中由P指定的位置上的元素

【代码】//给链表L和P,升序排列的整数,写函数PrintLost打印L中由P指定的位置上的元素。

2023-02-11 10:02:48 135

原创 主函数输入一串字符,然后调用fun函数字符循环左移,最后输出

【代码】主函数输入一串字符,然后调用fun函数字符循环左移,最后输出。

2022-11-25 16:40:05 294

原创 两个递增有序的链表,运用指针实现链表合并成递减链表

【代码】两个递增有序的链表,运用指针实现链表合并成递减链表。

2022-11-25 16:39:01 485

原创 给定一个只包括 ‘(‘,‘)‘,‘{‘,‘}‘,‘[‘,‘]‘?的字符串 s ,判断字符串是否有效。

【代码】给定一个只包括 '(',')','{','}','[',']'?的字符串 s ,判断字符串是否有效。

2022-11-19 16:34:33 394

原创 试编写在带头结点的单链表中删除(一个)最小值结点的(高效)算法。void delete将链表中数据域值最小的那个链结点移到链表的最前面。

【代码】试编写在带头结点的单链表中删除(一个)最小值结点的(高效)算法。void delete将链表中数据域值最小的那个链结点移到链表的最前面。

2022-11-11 15:27:45 440

原创 已知递增有序的单链表 A,B 分别存储了一个集合,请设计算法以求出两个集合 A 和 B 的差集 A-B(即仅由在 A 中出现而不在 B 中出现的元素所构成的集合),并以同样的形式存储,同时返回该集合

【代码】已知递增有序的单链表 A,B 分别存储了一个集合,请设计算法以求出两个集合 A 和 B 的差集 A-B(即仅由在 A 中出现而不在 B 中出现的元素所构成的集合),并以同样的形式存储,同时返回该集合。

2022-11-08 17:33:09 386

原创 假设一个单循环链表,其结点含有三个域 pre、data、link。其中 data 为数据域;pre 为指针域,它的值为空指针(NIL);link 为指针域,它指向后继结点。请设计算法,将此表改成双向

【代码】假设一个单循环链表,其结点含有三个域 pre、data、link。其中 data 为数据域;pre 为指针域,它的值为空指针(NIL);link 为指针域,它指向后继结点。请设计算法,将此表改成双向。

2022-11-08 16:59:38 411 2

原创 已知两个单链表 A 和 B,其头指针分别为 heada 和 headb,编写一个过程从单链表 A 中删除自第 i 个元素起的共 len 个元素,然后将单链表 A 插入到单链表 B 的第 j 个元素之

【代码】已知两个单链表 A 和 B,其头指针分别为 heada 和 headb,编写一个过程从单链表 A 中删除自第 i 个元素起的共 len 个元素,然后将单链表 A 插入到单链表 B 的第 j 个元素之。

2022-11-06 16:13:10 628

原创 设单链表的表头指针为 h,结点结构由 data 和 next 两个域构成,其中 data 域为字符型。写出算法dc(h,n),判断该链表的前 n 个字符是否中心对称。例如 xyx, xyyx 都是中

【代码】设单链表的表头指针为 h,结点结构由 data 和 next 两个域构成,其中 data 域为字符型。写出算法dc(h,n),判断该链表的前 n 个字符是否中心对称。例如 xyx, xyyx 都是中。

2022-11-04 16:45:10 285

原创 已知 p 指向双向循环链表中的一个结点,其结点结构为 data、llink、rlink 三个域,写出算法 change(p),交换 p 所指向的结点和它的前缀结点的顺序(就是把p的前一个结点和后一个

【代码】已知 p 指向双向循环链表中的一个结点,其结点结构为 data、llink、rlink 三个域,写出算法 change(p),交换 p 所指向的结点和它的前缀结点的顺序(就是把p的前一个结点和后一个。

2022-10-27 16:29:43 607

原创 链表无序。编一 PASCAL 过程,将链中结点分成一个奇数链和一个偶数链,分别由 P,Q指向,每个链中的数据按由小到大排列。

【代码】链表无序。编一 PASCAL 过程,将链中结点分成一个奇数链和一个偶数链,分别由 P,Q指向,每个链中的数据按由小到大排列。

2022-10-22 13:14:03 148

原创 设 L 为单链表的头结点地址,其数据结点的数据都是正整数且无相同的,试设计利用直接插入的原则把该链表整理成数据递增的有序单链表的算法。

【代码】设 L 为单链表的头结点地址,其数据结点的数据都是正整数且无相同的,试设计利用直接插入的原则把该链表整理成数据递增的有序单链表的算法。

2022-10-21 15:35:53 434

原创 已知不带头结点的线性链表 list,链表中结点构造为(data、link),其中 data 为数据域,link 为指针域。请写一算法,将该链表按结点数据域的值的大小从小到大重新链接。

【代码】已知不带头结点的线性链表 list,链表中结点构造为(data、link),其中 data 为数据域,link 为指针域。请写一算法,将该链表按结点数据域的值的大小从小到大重新链接。

2022-10-21 14:57:20 403

原创 知 L1、L2 分别为两循环单链表的头结点指针。要求设计一算法,用最快速度将两表合并成一个带头结点的循环单链表。

【代码】知 L1、L2 分别为两循环单链表的头结点指针。要求设计一算法,用最快速度将两表合并成一个带头结点的循环单链表。

2022-10-19 14:58:33 28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