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个云计算服务

摘要:Xeround团队集思广益,为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呈上了云计算技术的“饕餮盛宴”——43项免费的云计算服务,对云计算的集成开发环境、源代码管理、问题跟踪、云数据库、CMS 、支付网关、代码托管、负载测试、监测、帮助和网站分析等11个领域的云计算免费技术进行了总结。

三月份以来,Xeround团队集思广益,为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呈上免费的云计算技术“大餐”——列举了43项云计算服务,可以使程序员更轻松的进行应用程序的开发,更重要的是,全部免费!他们所做的一切,就是释放您的IT资源,并减少您对IT专业知识的依赖,这样就可以使您更专注于最得心应手领域,那简直是一种享受!

非常感谢Wiremob的团队Aaron 和Manner Oshaf发现了前面的列表中没有出现的两个伟大的服务——CakePHP和Jelastic。如果您发现一个免费的云服务而不在这个名单里,只要让Xeround团队知道,他们就会马上添加进来。

按类别划分的免费云计算服务:

如果没有很好的开发工具,程序员难以大展身手,但是付费,安装和配置常常让他们“望而却步”。这里有几个IDE(集成开发环境),有源代码管理系统,问题跟踪工具和其他云计算服务,而且提供一个持续的免费计划。

Cloud IDEs 云计算的集成开发环境

1.

  • 厂商描述:koding是一个免费的,功能齐全的云开发环境,创建和编辑代码非常方便。
  • 产品/注册页面:http://koding.com/

2.

  • 厂商描述:cloud9 IDE是一个免费在线开发环境,支持Javascript和Node.js以及HTML,CSS,PHP,JAVA,Ruby和其他23种语言。
  • 产品页:https://c9.io/
  • 免费注册页面:https://c9.io/site/pricing/

3.

  • 厂商描述:eXo Cloud IDE是一个多租户,托管的云开发环境,可以直接部署到一个PaaS平台,最重要的是,它是完全免费的 ,并且声称部署云的IDE只需花费几分钟的时间。
  • 产品页:http://www.cloud-ide.com/about.html
  • 免费注册页面:http://www.cloud-ide.com/

Source Code Management  源代码管理

4.

5.

6.

7.

8.

Issue Tracking  问题跟踪

9.

  • 厂商描述:TrackStudio是超高配置的问题跟踪系统,具有工作流引擎和文件管理系统,可以用来跟踪任何问题的解决方案,如任务安排,需求整理,桌面支持处理,项目监控,硬件部署和工作人员雇用的进展等。
  • 产品/免费注册页面:http://www.trackstudio.com/

10.

11.

Cloud Database and Open Source DBs  云数据库和开源的DB

12.

13.

14.

15.

16.

17.

18.

CMS(Content Management System) 内容管理系统

19.

  • 厂商描述:WordPress是一个开源项目,这意味着世界上有数百人在为之工作,这也意味着你可以自由使用世界上500强的网站主页,无需支付任何许可费和拥有一些其他重要的自由。
  • 产品页:http://wordpress.org/about/
  • 免费注册页面:http://wordpress.org/download/

20.

21.

Payment Gateways 支付网关

这里有几个免费的支付网关服务,使您通过网站或Web应用程序接受付款。

重要事项:

  • 下面列出的支付网关是免费的,但是有些商家是不是免费的,有可能对交易收取佣金。
  • 不会推荐或认可这些支付网关,您必须评估使用的风险。虽然收集了所有免费的网关,只是提供了一个免费的计划,但无法保证其安全性和可靠性。

22.

23.

24.

IaaS/PaaS/Code Hosting  IaaS/PaaS/代码托管

25.

  • 厂商描述:为了帮助新的AWS的客户获得云服务,AWS是推出一个免费使用层,新的AWS的客户将能够获得一个免费的Amazon EC2微实例一年的使用权,同时还可以免费使用亚马逊S3服务。
  • 产品/免费注册页面:http://aws.amazon.com/free/

26.

27.

28.

29.

Load Testing 负载测试

30.

31.

32.

Monitoring 监控

33.

34.

35.

10.Knowledge Base/Helpdesk 知识库/帮助

36.

37.

38.

  • 厂商描述:2Help.biz是一个强大的和可靠的服务台和客户支持系统,通过使用预定义的答复和自我服务知识库的支持,它可以帮助快速回答。
  • 产品页:https://2help.biz/
  • 免费注册页面:https://2help.biz/service/signup/

39.

Web Analytics 网络分析

40.

41.

42.

43.

因文章的篇幅有限,仅仅是对各项技术的分享进行了简单的处理,对厂商的介绍也只是截取了Logo图片和进行了简单的中文介绍,如果想多了解具体的内容,请单击链接直接进行访问(有些网站访问可能需要翻墙)。希望本篇文章能给从事云计算的相关技术开发人员带来一些帮助。(编译/王鹏,审校/包研)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