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工具】文件夹多文件群体比较工具beyond compare4

微信关注 “DLGG创客DIY”

设为“星标”,重磅干货,第一时间送达。

    今天需要对比一堆文件,嗯,一个大工程下的一堆文件,因为实在是找不到问题原因了,并且文件真的太多太多了,就又想到了N年前用的这个群体文件比较软件beyond compare4。

    先来个题外话:当年没做好备份,找这个软件还真费了点时间。最开始我的很多备份资料都是存再网易邮箱的网盘里,这个软件就是存在那里,我有点印象,于是就进去找,然后发现网易邮箱的网盘找不到了,冥冥中好像是收到过网盘停用通知,然后各种悔恨。最后还是找到了,原来网易邮箱的网盘换地方了,在下图首页的文件中心里

ec60abc77d7745fbbdfff1719ce9d7c7.png

    一般情况我用的比较多的是单个文件的对比功能,我一般用notepad++里的插件。

84ce788130850bc9c67f13719d62b83b.png

    新版本的notepad++已经不用手动安装了,即安装默认会带这个插件,想当年安装这个插件还是需要一些时间的。

    但一堆文件(一个文件夹),用这个插件当然是不可能的,这里就需要用到了今天这个工具beyond compare4。

    beyond compare4还是非常好用的,右键点击文件夹A,加入对比,再右键点击文件夹B,选择比较“compare”就完事了,修改过的内容都会用各种高亮的颜色标记出来,非常好用。

▼ 下载连接 ▼

关注微信公众号【DLGG创客DIY】

后台发送“文件对比”获取下载地址

6d042e0ffe777898e062724e27e9f514.gif

转了吗赞了吗在看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