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天猫精灵方糖AliGenie5.0天猫精灵开放平台上传本地音频文件流程

微信关注公众号 “DLGG创客DIY”

设为“星标”,重磅干货,第一时间送达。

前言

    最近很多朋友对我之前发表的:【笔记】可能是唯一能让天猫精灵方糖播放本地音乐的智能方案很感兴趣,强烈要求我写一下天猫精灵开放平台上传文件的教程。

    今天就详细为大家梳理一下上传音频文件的流程。

    该流程针对【笔记】可能是唯一能让天猫精灵方糖播放本地音乐的智能方案该方案是因为目前市面上常见的智能音箱大都不支持本地音频播放,而想到的临时解决方案,即非最优最简单最好用的方案。

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 受各种条件制约(版权、平台心情等原因)成功提交审核,不一定会审核通过。

  2. 今天231120是基于AliGenie 5.0的流程,之后平台更新新版本或界面,该流程不一定适用。

  3. 该方法不一定能满足您的需求,有问题大家可以进QQ群反馈,一起讨论解决办法一起进步。

流程

 1. 注册并登录天猫精灵开放平台  

https://www.aligenie.com/  

最好使用天猫精灵app上绑定的账号

cdabd03ab93b9171f7ec9183a50a5cd6.png

2. 进入“技能应用平台”控制台

ef9e0b89e5d40907a9d434a69d0734ff.png

点击进入“控制台”

63a9d92b4e85f06ad93c35da12addda9.png

3. 创建新技能-音频内容技能。

40d30d6a3885575be3d87b71f7a8c328.png

选择“音频内容技能”

a5b0686201400d42c4cd0511e925e9fe.png

填写基本信息,注意技能属性,建议选择“定制技能”,个人感觉可以提高审核通过率。

dbcea73086d968345ed1931d7a4cb0aa.png

4. 填写各种信息,提交审核

按下图所示顺序,依次填写完4布,发布后会进入审核阶段。

41e26689c6229c80ea76988899a00a3a.png

正常情况,如果一切顺利,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在天猫精灵上用设置的唤醒词来播放您所上传的本地音频文件了。

祝您好运,祝您成功。

68c8bdf4c4dadee70b3a2631ec9dac32.gif

转了吗赞了吗在看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智能窗帘怎么连接天猫精灵全文共2页,当前为第1页。智能窗帘怎么连接天猫精灵全文共2页,当前为第1页。智能窗帘怎么连接天猫精灵 智能窗帘怎么连接天猫精灵全文共2页,当前为第1页。 智能窗帘怎么连接天猫精灵全文共2页,当前为第1页。 智能窗帘怎么连接天猫精灵?首先你买的智能窗帘需要支持天猫精灵,这样才能连接,然后再去下载并登录天猫精灵的app,就可以根据步骤让智能窗帘连接天猫精灵了。 智能窗帘连接天猫精灵配网: 手机下载并安装"天猫精灵"APP,登陆后打开右下角的"我家"页面,点击"连接设备",选择"方糖"。 输入WiFi密码或切换WiFi,点击"下一步",注意请使用2.4G频段的WiFi。按照界面所提示的进行操作:先勾选"确认以上操作",再长按天猫精灵顶部静音按键,直到出现语音提示,开启设备配网模式。 配网成功后,进入设置设备位置和名称的界面,也可在"天猫精灵"APP右下角的"我家"界面找到该设备,进入后点击上方的设备位置和名称进行修改。 智能窗帘连接天猫精灵的绑定和解绑: 打开"天猫精灵"APP左下角的"首页",点击"技能发现",随后在右上角的放大镜图标搜索"智能窗帘",选择"智能窗帘"进入页面。 设备绑定:在该页面中点击"绑定",用您的智能窗帘平台的账号密码登陆后,点击"授权"。 设备解绑:在该页面的最下端,点击"解除绑定"。 智能窗帘连接天猫精灵设备使用: 手机控制:"智能窗帘"App界面中,可以看到添加成功的电机设备,选择后即可进入该设备的控制页面。 智能窗帘连接天猫精灵语音指令控制: (只有一个设备时) "天猫精灵,打开窗帘""天猫精灵,关闭窗帘""天猫精灵,停止/暂停窗帘" 注意:语音控制设备时,可通过"设备位置"或"设备名称"进智能窗帘怎么连接天猫精灵全文共2页,当前为第2页。智能窗帘怎么连接天猫精灵全文共2页,当前为第2页。行控制,当您绑定了多个设备时,如果有相同位置和名称存在,这些设备将会被同步操作。 智能窗帘怎么连接天猫精灵全文共2页,当前为第2页。 智能窗帘怎么连接天猫精灵全文共2页,当前为第2页。 修改设备名称:打开"天猫精灵"APP点击右下角进入"我家"页面,选择您要修改的设备。在该页面可以修改"设备位置"和"设备名称"以区分各设备的指令,语音控制设备时,便通过这两个字段进行控制。 智能窗帘怎么连接天猫精灵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