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为营学习android,步步惊喜(菜鸟级别的我跟你一起成长)-序言

                            菜鸟级的我跟你一起步步为营学习android开发 

 

 

                 先介绍一下我的编程背景,说实话基本上zero。大学时候学过一点C语言,那时候也基本上老师教到指针那章开始就结束了。没有做过什么系统。学android之前自己学习了一点java,知道了什么是面向对象,什么是继承。也学习了一点其他语言比如Php,C++以及数据库知识,Sql。说实话都是皮毛,都是学习了一些基本概念,重新敲书中例子的代码。自己的编程水平属于菜鸟级别的。但是因为研究的需要,自己不得不硬着头皮学习android开发。我想跟大家分享我学习android过程,也希望大家多指教,帮助我成长。一起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成长。

       我觉得学习android最好的方法是先学习一些android基本知识,大致了解了android的整个框架,以及基本常识知识后然后通过做一些小型系统来对基本知识进行加深。基本知识阶段我认为不能化太长时间,因为做系统的时候是基础知识的结合,如果放太多时间学习android基本知识,只会知道一些分散的知识,而不知道怎么做android系统。做系统是分散知识的集合与深入。所以应该是通过做小型系统带动基础知识的复习与巩固。

      我是一个超级菜鸟,现在也是,但是我想努力去使自己成长。我主要是从一个根本不会写程序或者曾经被别人定位是不是编程的料的人角度来学习android系统编程。我可能写的有些不是很成熟或者准确,也希望大家指正,帮助我成长。通过CSDN这个平台,我希望分享我学习android的点滴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因为我曾经,现在,将来一直享受着别人在网络上分享的点滴,是他们帮助我进步。

    我的系统主要是通过相机功能来学习android知识。因为相机功能在很多系统中需要这个功能。比如增强现实(AugmentedReality),拍照系统,计算机视觉(Computer Vision)等需要这个功能。我以后会随着我学习的深入,分享这些系统学习的经验。

    最后需要说明的我由于平时很忙,所以更新的速度可能很慢,望大家见谅!吐舌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