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烟男人论

[color=blue][color=blue][size=medium]这是独家之言,并非砖家或者叫兽之言。
个人以香烟把男人分为四类人,据相关人士称还很灵验。信者可以膜拜下。
一种人是婚前抽烟,婚后继续抽。第二种人是婚前抽烟,婚后不抽烟。第三种人是婚前不抽烟,婚后还不抽烟。第四种人是婚前不抽烟,婚后抽烟。
先说第一种人,婚前抽烟,或者酗酒,说明这个人有不良嗜好,通常有不良嗜好的人或者更严重的有打杀经历的人是性情中人,这种人通常优点或者缺点都很明显,他婚后继续抽,说明这个人责任意识不够,虽然重感情,但是不能给家人和其他人足够的幸福,这种人即使事业有进步, 但是带给家人的缺憾也同样明显。本人属于第一类人,改良型的,抽的比婚前少。
第二种人,婚前抽烟,和第一种人婚前一样。区别就是婚后不抽烟,说明这种人既是性情中人,重感情,意气,对老婆好。同时又极具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能担当。一般的这样的男人在这个社会上就属于极品,有,很少,女人能找到这样的男人那算是一生有托了。
下面说第三种人,这种人在社会上数量也不少,尤其在某些行业中居多,比如和烟酒打交道不多,应酬不多的行业还有一些自命小资类,喜欢品品咖啡,养养狗之类的男人。这种人身上最明显的特征就是理智,理性。他婚前不抽烟,酗酒,说明他很早就明白抽烟,酗酒对身体的伤害,是个非常
惜命的人。这类人之中有一部分理智到自己的每一分钱,每一个可能受到伤害的地方。通常不容易相信别人,也不容易被别人相信。婚后不抽烟,说明他延续了以前的习惯,当然自己的老婆也不算是他的一部分,他只关心他自己。但是通常这种人有一种迷惑性,初次见面会觉得此人很有绅士风度 ,或许有些情调。所以现在很多矛盾多的家庭来源于这部分人。当然这第三种人能有所成就的也是凤毛麟角,或许是祖上积下的阴德。
最后一种人是婚前不抽烟,婚后抽烟。这种人初始会有良好的愿望,不敢沾惹上什么不良的习惯。婚后抽烟可能是因为种种原因,社会压力,家庭 压力等等的。那么这种人就有一个明显的特征,意志力薄弱,做事虎头蛇尾,更严重者是没有责任心,不能够担当。不但自己活的很累,也会给家人带来巨大的伤害。最最严重者有心理极端症,心理极度不成熟。这种人是婚姻不能善终的主要人群,女人找到这种男人是她的一生之不幸。
人是复杂的动物,能以简单的理论来判定人着实不易。有个别例外者也不要见怪。[/[/size]color][/color]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